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深业颐樾府|实体营销中心暨颐系样板火热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3 18:27:04
摘要
寻脉红山高光记忆,匠呈颐系高定臻品。


寻脉红山高光记忆,匠呈颐系高定臻品。历经数月的精心打磨,5月19日,深业颐樾府实体营销中心暨颐系样板迎世盛放,众多客户及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红山未来舒居的匠心格局和奢适尺度。现场热闹非凡,来宾赞赏不已。


开放当日,颐樾府营销中心和实景样板间人头攒动,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宾客们参与体验,咨询房源,零距离触感专属于红山的理想生活场景。

现场实拍图


现场特别定制的精美茶歇、抽奖互动、热情周到的指引招待,点滴间皆是无微不至的臻致用心和精心打磨后的美好表达。


一方惬意居所,是承载理想生活的容器。踏足颐系样板间,从空间规划到艺术装潢,每一处细节,都能真切感受到40载深业与龙华安居联袂钜献的全维考究,力求于满足城市人居需求,让产品回归居住,让家成为理想生活的所在。


效果图


建面约78㎡3房户型,方正通厅布局,享有主次卧全尺度飘窗,让整体空间能享受更佳的采光与视野。红山80㎡以下仅有的臻稀三房,错过难再有。

建面约95㎡3房户型,拥揽约6m大面宽阳台,远处城芯夜景璀璨,四季美景尽收眼底。客餐厅一体化,视野开阔,生活动线舒适自如;U型厨房,科学烹饪动线,让下厨更加得心应手;超前2.5卫设计,生活从容有序。

建面约111㎡4房户型,经典横厅设计,空间更显宽绰;约6.4m超阔阳台,自然美景一览无余;奢阔四房,装得下三口之家的温馨,更是高阶生活情境的畅享。

建面约125㎡的4房户型,进深约2.95米阔绰玄关,赋予归家优雅仪式感;超大尺度景观阳台,畅享园林景致;270°双面采光奢适主卧,营造有温度、更舒适的休憩空间;干湿分离便捷双卫,呈现高标准的格调日常。


作为龙华高定中央生活区,红山正芯宅地非常稀缺,几乎无可开发地块。深业颐樾府是片区最后一块纯居版图,尽享红山6979、龙华天虹、开市客华南首家旗舰店(在建)等多商圈醇熟配套,毗邻龙华实验学校,周边人文场馆荟萃,占据红山价值高地,愈显臻稀,入主红山正席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