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7月深圳有多少房子低于指导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7:02:34
摘要
2000万以上的成交房源较少,基本上都是大户型。

乐居买房讯 这段时间,已经有13个城市取消参考价了!其中包括北京和广州这两个一线城市,而深圳和上海,还在严格执行。

我手握XX万,可以买到最好的地段是哪里?”
 
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7月成交中,各个总价区间都有哪些小区,其中有哪些是按指导价卖出的!
 

01


300万以内



7月,中原统计的300万以内的房子较多,龙岗、罗湖和盐田的成交量相当,关内最多只能买到罗湖和盐田,西边的话,能买到宝安富通城的小户型。
 
并且低于指导价的房源里面,有将近半数都在这个总价区间内。
 
包括龙光玖云著大楼、中海康城花园、碧桐湾、蓝田壹站华苑、荣超花园和盛龙花园。
 
此外其他房源的成交价浮动基本上都在20%以内。
 

02


300-500万



300-500万总价区间内的房子依旧是成交量最高的,不过主要还是300-400万的房子比较多,由于7月400-500万的成交较少,这个总价区间,依旧没有多少福田和南山的踪影。
 
福田仅有一套,来自上下沙的花好园小区,高于其小区指导价5%以内。
 
龙岗和罗湖的成交量最多且相当,其次是盐田。
 
其中罗湖的金丽豪苑,高于其小区指导价最多,已经超过40%。
 
该小区在深圳中学的学区范围内。
 

03

500-800万
 



500-800万总价区间的房子里,有两套房源低于指导价成交,分别是位于宝安碧海的阳光海湾花园,和位于宝安沙井的鸿荣源禧园。
 
大部分的成交房源单价都在参考价上浮20%的范围内。
 
只有两房源上浮的幅度为20-40%,分别是位于龙岗中心城的麓园和南山蛇口的文竹园小区。
 

04

800-1000万

 
800-1000万总价区间内的房源较少,其中,蛇口豪宅半岛城邦居然低于指导价成交,不过幅度非常非常小。
 
高于指导价20%以内及20-40%的成交量相当。
 
高出指导价幅度最大的是宝安中心区的名门华府。
 
这个总价区间的房子基本上位于南山和福田,其中,位于罗湖以及福田和南山非核心地段的房子,都是改善户型。
 

05

1000-2000万
 

1000-2000万总价区间的房源中,高于指导价40%以上的成交房源有少量,高20-40%的成交房源占比最多,接近一半,包括百花片区的学区房,剩下的都是高20%以内的房源。
 
7月,这个总价区间的成交房源较为分散,但占比最高的还是南山。
 
龙岗、盐田和罗湖的成交房源大多是大户型。
 

06

2000万以上
 



2000万以上的成交房源较少,基本上都是大户型。
 
这个总价区间没有低于指导价成交的房源,高出20%以内的成交房源也占少数。
 
也是在这个总价区间中,咖姐看到了高出指导价最恐怖的幅度——95%,这相当于翻了一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