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二手住宅成交592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21:46
摘要
上周末两部门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新房市场政策端利好不断,但政策的传递存在一定的时滞。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信心会逐步增强,成交量进一步上升。

 乐居买房讯 深圳上周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535套,环比↑116.6%,上周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592套,环比↑141.6%。上周2住宅项目入市,整体去化不足3成。上周末两部门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新房市场政策端利好不断,但政策的传递存在一定的时滞。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信心会逐步增强,成交量进一步上升。

  上周3项目获批。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开 盘 监 测

  上周2项目入市。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上周2住宅项目入市,整体去化不足3成。

  一 手 住 宅 成 交 周 走 势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上周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535套,环比↑116.6%;面积共计52521平,环比↑111.4%。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一 手 住 宅 成 交前十   (5.9-5.15)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二 手 住 宅 成 交 周 走 势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上周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592套,环比↑141.6%;面积共计56944平,环比↑140.6%。

  一 二 手 月 度 走 势

深圳上周新房住宅成交535套

  截止5月15日,深圳全市一手住宅成交844套,二手住宅成交837套。

 市 场 预 期

  网签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535套,环比↑116.6%;面积共计52521平,环比↑111.4%。上周3项目获批,2项目入市,开盘去化率不足三成。上周末两部门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新房市场政策端利好不断,但政策的传递存在一定的时滞。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信心会逐步增强,成交量进一步上升。

       宏观点评

 [重磅!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可低至4.4%]

  5月15日,央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对于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按照目前5年期及以上。LPR4.6%测算,相当于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利率可以低至4.4%

  [下发之日起执行,深圳商务公寓可转民用电价!认定居民居住即可]

近日,南方电网官方app发布了《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我市商务类公寓及商业类用房转租赁用房等用电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及《关于商务类公寓及商业类用房转租赁用房等用电价格认定细则》。通知表示用于居民家庭住宅居住的商务类公寓、商业类用房改建为租赁用房的,可申请办理居民生活用电价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