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难还是易?深圳7大新盘齐拿预售(附至尊选房秘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6 17:42:05
摘要
二手愁云惨雾,一手迎推货小高潮。七大新盘各方位PK,你看好哪个盘?

  最近的深圳楼市如何?

  深房中协根据深圳市住建局房地产信息平台预录网签合同数据分析,受新政的持续影响,第21周全市二手房(含自助)网签量873套,环比虽然小幅反弹4.3%。

  但周网签套数依然未能空破900套关口,预计5月份二手房网签量将在4000套关口承压。

  这是二手房的情况,那么新房市场的情况呢?

  根据网签数据显示,上周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669套,环比↑1.8% ;面积共计65811平,环比↑2.5%。

  这个月月底迎来供应高峰,市场开始升温,预计六月将延续高供应,且热点项目会更多,市场也将维持活跃。

  截止今日,共有七个盘将入市,分别为南山的半山臻境、龙华的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恒壹四季华府、港铁天颂花园(备案名:荟港尊邸)、宝泰雅苑,龙岗的保利勤诚达誉都(备案名:保达誉都花园),坪山的金尊府。

  七个盘都是在五月底登记,对于打新人来说,又是一个选择题。为此乐居君整理了这七个盘的资料,供打新者们参考。

  01

  半山臻境

  诚意登记:5月26日-28日

  选房时间:6月4日,线上正式选房

  备案信息:5月25日,半山港湾花园(半山臻境)获预售,共612套房源,其中住宅586套、商业26套。

  本次批准预售住宅精装修交付,商业毛坯交付。

  住宅户型建面约111-180㎡,均价约10.14万/㎡,单价区间在9.11-10.98万/㎡,总价区间在1036-1975万/套。

  项目介绍:半山臻境位于华英路与少帝路交汇处东北侧,建在半山之上,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

  项目出发驾车前往前海、海上世界、后海等地都较为方便。未来还会有垂直电梯直达地铁口,方便居民的日常出行。

  半山臻境是原赤湾西牛埔仓库旧改项目,为纯住宅项目,由9栋建筑物组成。其中6栋规划为住宅,2栋规划为保障性住房,一栋规划为12班幼儿园。

  项目在招商局广场27楼开设了异地展示中心,前去需提前预约,参观样板间则需验资300万方可入内。

  目前主推户型为115㎡和175㎡,115㎡做3+1房,175㎡做4+1房。

115㎡3+1房A户型115㎡3+1房A户型

115㎡3+1房B户型115㎡3+1房B户型

175㎡4+1房C户型175㎡4+1房C户型

  附近存在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隧道下穿等问题。

  02

  信达泰禾·金尊府

  诚意登记:5月24日-5月26日

  选房时间:5月29日-5月30日,公测选房、公证选房

  备案信息:5月21日,信达泰禾·金尊府获预售,本次备案住宅353套,位于3A栋、3B栋及5A栋。

  住宅户型建面约88-143㎡,均价约4.2万/㎡,单价区间在3.9-4.3万/㎡,总价区间在353-616万/套。

  项目介绍:金尊府地处坪山中心区,位于坪山最繁华的区域之一,周边最近的地铁站为14号线(建设中)的沙湖站。

  该项目曾被称为坪山“地王”,几年前就已传出开盘消息,由于各种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如今已是现房。

  项目周边学校是中山小学和中山中学,一路之隔,教育配套比较方便,且商业集中,周边二手房有力高君御国际、金地朗悦等,都是坪山较为著名的代表性二手房。

  03

  港铁天颂(备案名:荟港尊邸)

  诚意登记:5月24日-5月26日

  选房时间:6月2日

  备案信息:港铁天颂花园(备案名:荟港尊邸)备案32套现房,户型建面约88-251㎡,均价约7.54万/㎡,单价区间在6.4-8.8万/㎡,总价区间在629-2214万/套。

  项目介绍:去年,港铁天颂小区在售房源的均价约为7.9万/平,总价为700万-2700万,有大户型的复式(200平左右)和别墅群。为双学位房,和平实验小学+高峰学校(初中部)。

  出了地铁龙胜站C1口,面前就是港铁天颂小区了,小区门口是其自带的1万平商业综合体。

  进入小区后,可以立刻看到其高端属性,自带室内外双游泳池。

港铁天颂游泳池实拍图港铁天颂游泳池实拍图

  站在港铁天颂44层上,可以眺望到远处的山峰,俯视地铁4号线和6号线,对面的楼就是尚峻花园和特发.和平里。

  04

  保利勤诚达誉都(备案名:保达誉都花园)

  诚意登记:5月22日-5月25日(已截止)

  选房时间:5月30日 线下选房

  备案信息:5月20日,保达誉都花园获预售,共备案住宅523套,户型建面约63.7-115.5㎡,均价约4.25万/㎡,单价区间在3.89-4.64万/㎡,总价区间在286-5.3万/套。

  项目介绍:保利勤诚达誉都位于龙岗中心城北区,总建面为210万平,分8期开发,建成后将会是龙岗最大的项目。

  项目共分为12个地块,1栋AB座,户型面积为88-110平;2栋AB座,户型面积为65-115平。明年5月带装修交房,车位1:1.7。

  周边多为厂房和产业宿舍,缺乏成熟商业配套,但项目建成后总商业面积将达到18万㎡,可以满足未来日常消费需求。

  项目代建了3所学校,学区是清林径实验小学、千林山小学、兰著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

  最近的地铁站是3号线的龙城广场站和吉祥站,开车要10-15分钟。

  05

  恒壹四季华府

  诚意登记:5月24日-26日

  选房时间:6月1日,线上选房

  备案信息:5月21日,恒壹四季华府获预售,本次备案住宅174套、商业14套,位于1栋及2栋。

  住宅户型建面约80-315㎡,均价约7.08万/㎡,单价区间在6.6-7.2万/㎡,总价区间在569-2278万/套。

  项目介绍:恒壹四季华府位于龙华民治片区,地处民治和坂田的交界地带。

  恒壹四季华府共有三栋建筑,包含一栋回迁房、两栋商品住宅。项目总共约有300多套房源,其中可售住宅有174套,主推80-120㎡的2-4房;其余剩下的房源均为回迁房。

  恒壹四季华府共有428个车位,车位比为1:1.25,停车位较为充足。项目1栋的梯户比为2梯5户,2栋的梯户比为2梯4户。项目预计2023年3月毛坯交付。

  项目自身商业配套有限,项目主要倚赖的商业是8号仓奥特莱斯、春华四季园下面的底商。除此之外,项目2公里范围内还有民治天虹、星河World。

 06

  宝泰雅苑

  诚意登记:5月24日-5月26日

  选房时间:6月5日

  备案信息:现售房源40套,其中6套房源作为展示储备,不进行本次摇号。本次摇号房源共34套,建面69-120㎡,毛坯交付,均价6.6万/㎡。

  项目介绍:宝泰雅苑位于梅龙大道与中梅路交汇处。项目共建设两栋住宅,其中1栋为34层的安居型商品房,约491户;另外1栋为30层的普通商品房,约135户。

  项目周边有莱蒙水榭春天、绿景公馆、世纪春城和城投七里香榭花园等住宅,居住氛围浓厚。

  交通方面,除红山站4号线、6号线地铁换乘站之外,沿梅陇大道两侧公交线路也比较多,换乘到深圳各区都较为方便。

 07

  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

  诚意登记:5月24日-5月26日

  选房时间:6月2日 线上正式选房

  备案信息:壹成中心璞誉府备案129套现房,户型建面约143-296㎡,单价区间在7.04-9.64万/㎡,均价约7.36万/㎡。

  项目介绍:壹成中心花园位于龙华中心城,是家喻户晓的龙华大盘,霸榜龙华新盘市场多年。

  项目距离4号线龙华地铁站步行距离1.5公里(百度地图测量),步行时间约15分钟。

  项目配套建面约60万㎡旗舰商业集群壹方天地,目前山姆会员店、壹方天地E区、A区、B区已经开业,逾380家品牌进驻,壹成中心9区、5区、6区、7区、8区也均已交付业主。

  以上就是乐居君为大家整理出的各个新盘的资料啦!看到这里你是否心里有个数了?看似是个难题,但根据自身的综合条件和心里想要的新盘,相信也能很快做出选择。

  最后,乐居君为大家奉上最新积分细则、深圳购房者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资料审核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供打新人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