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未卖先热!长实港岛南地铁盘Blue Coast 来袭,最高折扣85%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8 16:47:13
摘要
最低实用面积呎价$18,998(港币)

3月28日,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Blue Coast」售价公布。首张价单共138套,合约价最低实用面积呎价$18,998(港币),合约所列最低楼价$8,780,000(港币)。据项目透露,推出「置识买-百分百上盖物业120天付款计划」,总折扣优惠高达售价15%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实业”)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港岛南区全新住宅发展项目期数-「Blue Coast」,位处南区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邻近深水湾、浅水湾及寿臣山等传统豪宅地段。

今日公布首张价单,涉及发展项目期数单位共138伙,包括22伙2房之单位、76伙3房10之单位及40伙大3房之单位。2房单位分布于发展项目期数第2座(2B)、3房10单位分布于发展项目期数第2座(2A)及第2座(2B)、大3房单位分布于发展项目期数第1座(1B)。今次首批推出市场的单位,可享售价折扣优惠高达15%。

发展商为「Blue Coast」买家提供各项置业优惠,买家如选用「置识买-百分百上盖物业120天付款计划」5,总折扣优惠高达售价15%6,详情如下:

「Blue Coast」总折扣优惠高达售价15%6包括︰

  1. 售价减7%;
  2. 限时优惠额外售价3% 折扣;

  3. 适享南区生活优惠额外售价2% 折扣;

  4. 无缝穿梭「THE SOUTHSIDE」优惠额外售价2% 折扣;

  5. 2站到金钟折扣优惠额外售价1% 折扣。

「Blue Coast」示范单位及售楼处设于红磡置富都会9楼,将于本周五(3月29日)起上午11时至晚上8时开放予公众参观21,查询热线2189 8328。

「Blue Coast」基本数据22:

发展项目期数所在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香叶道11号*

*此临时门牌号数有待发展项目期数建成时确认

区域:香港仔及鸭脷洲

卖方为施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2部而就发展项目期数指定的互联网网站的网址:www.bluecoast.hk/phase3B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象。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计算机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住宅物业市场情况不时变化,准买家应衡量个人/公司之财务状况及负担能力及所有相关因素方作出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于任何情况或时间,准买家绝不应以本广告/宣传资料之任何内容、资料或概念作依据或受其影响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

卖方保留权利不时改动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一切资料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则及正式买卖合约及主公契及副公契内的条文为准。任何人士须知道发展项目期数之整体发展计划及周围地区及环境可能会作出修改因而有所转变。任何人士应作地盘实地考察以了解发展项目期数及其周围地区及环境。

本广告/宣传数据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详情请参阅卖方于2024年3月28日发布的第[1]号价单(「相关价单」)。所有支付条款、折扣及优惠详情请参阅相关价单,所有支付条款、折扣、赠品、财务优惠及利益以相关价单及相关交易文件条款作准。卖方有权亦可能不时更改不同住宅物业之售价、支付条款、折扣、赠品、财务优惠或利益,且不同住宅物业可能会于不同时间售出,相关买家亦可能并非选用或未获得本广告/宣传资料内提及之相关支付条款、折扣、赠品、财务优惠或利益,相关买家亦可能并非选购本广告/宣传数据内提及之住宅物业,另市场情况不时变化(包括可能有不同发展项目不时推出,或不同发展项目推出或改动其支付条款、折扣、赠品、财务优惠或利益等),故本广告/宣传资料内提及之任何价目、折扣、优惠等或其他内容可能与实际情况有异而不适用。卖方就何时出售住宅物业及出售之数目及方式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陈述、承诺或保证,一切以卖方不时发出及/或修改之销售安排数据为准。本广告/宣传数据内所有提述之价目均以港元为单位。

本广告/宣传数据提及之价目、金额、计算方法并未涵盖所有住宅物业、所有支付条款、所有支付条款下之每一折扣或优惠及所有支付条款下之每一情况或可能性,希请注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