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终于!深圳西部顶配王炸户型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20:18:19
摘要
保安财富阶层首选资产。

3月21日,宝安沙井醇熟大盘,万丰海岸城瀚府二期6栋获批预售,仅有129套,但全为目前市场稀缺的大平层,主力户型约143-189㎡奢阔大四房。

纵观整个西部甚至全深圳,房企推货谨慎,户型向紧凑实用型靠拢,市面上140+㎡在售户型稀缺,而万丰海岸城此次逆市推出189㎡大四房。3梯3户,南北通透,坐享永久三公园景观,仅此万丰海岸城。据了解,本次备案均价55124元/㎡,坐享大城楼王、教育、公园、商配等配套。

西部标杆
万丰海岸城A区收官之作

自2021年初面市以来,万丰海岸城成为了深圳西部的风向标,一举一动皆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整个万丰项目是集商业、住宅、产业、甲级写字楼、高端酒店、学校教育、文化休闲、交通枢纽、生态公园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海岸集团为打造深圳西部中心全业态、全功能的国际一流宜产、宜居、宜商核心区的扛鼎之作。

分三期为A、B、C区开发,A区将在今年迎来完满收官。这一批次推出的瀚府二栋6栋产品,以豪宅标准打造,约143-189㎡央景大平层惊艳市场。

瀚府二期6栋在海岸公园中轴景观带上,坐北朝南,也是整个万丰城市更新项目的中央位置,周边商业、产业、教育、景观、生态资源环伺,占据资源配套的C位,毫不掩饰的楼王价值。

3梯3户配比,纯大户型3.15m层高产品,像这种规格可以说,仅有深圳湾、华侨城顶豪才能实现。

6栋独享一线无遮挡的绿色景观,南北无界一线公园,南向俯瞰整个海岸公园和城市景观,北向俯瞰万丰公园、大钟山公园绿景。可以说,这是业主独享的永久生态景观。

五星级公区配置  
超标豪宅大堂入户

既然是楼王单位,6栋拥有约6m挑高架空层大堂,全高端石材装饰,是整个万丰海岸城最高空间的大堂,整体布局顺应塔楼的建筑形态,强调室内外的相互交融,并规划泛会所空间,功能方面涵盖茶室、书吧等。

瀚府二期6栋大堂效果图。

此外,利用建筑凹位设置绿植或人造枯山水,融入自然,与室内温润面和哑光面的自然石材相互交融。

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视域中看到园林景观和室内环境融为一体,是对中国古典园林的一种朴实无华的留白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6栋外立面风格是现代美学风格,材质主要为石材、铝板、玻璃、真石漆,这种组合搭配只有在南山福田豪宅项目才多有使用。

坐享名校、三大公园、国际潮流商业、山姆等超级配套……

家楼下享有约4万㎡海岸公园休闲空间,设有400m跑道、儿童游乐场、健身器材区、下沉式花园、戏水景观等,满足全家人户外娱乐休闲、健康生活。

项目代建的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已经开学,该学校拥有102个班级,4740个学位,是目前深圳规模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学校实景拍摄。

瀚府二期6栋与学校不过百米左右的距离,家长站在阳台就能目送孩子上学,下楼就是校门口,让孩子们在繁忙作业中,每天多睡30分钟。

海岸城强大商业IP,在深圳家喻户晓,继南山海岸城后,深圳第二座海岸城,万丰海岸城购物中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门迎客,据悉是南山海岸城的升级作品。万丰海岸城购物中心及街区商业总体量约20万㎡,涵盖高端影院、高端购物、时尚娱乐、精品超市等业态规划。

万丰海岸城购物中心,乐居实景拍摄。

规划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项目B区地块内,宝安首个山姆会员商店目前已经动工。

规划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未来,将形成西部中心核心商圈,提升城市公共配套,服务大湾区人居生活、商务、休闲。

深圳西璀璨明珠
居住全新体验

回顾过去数次开盘,万丰海岸城用一次次的销售数据说明了,在刚性改善买家中的受捧地位不可撼动的。作为深圳西部的一颗璀璨明珠,这一次,瀚府二期6栋将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尊贵生活的全新体验。

首次推出的189㎡大平层户型,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人们追逐舒适生活的理想之选。

万丰海岸城A区的压轴楼王,拥有位置、景观的顶配,为确保每户通风采光,一线无遮挡的视野,平层“品”字排布,做到每个户型之间互不干扰,尽享私人静谧空间。

约32m的楼间距,设计上尽可能避免对望,最大限度实现景观资源的均好性、私密感、生活感、创造一个高满足度的纯居社区。

户型设计上,本批次推出的3种户型,每层三梯三户,皆为奢华大平层,加上3.15m层高拉大空间容量感。

01户型,约143㎡的双龙抱珠式,客厅与厨房双阳台设计,极致利用每一个角落,将四个卧室分别巧妙地安排在两侧,既方便了家人的使用,又避免了夜间干扰的尴尬局面。

约143㎡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此外,189㎡的02/03户型无疑是此次开盘的重头戏。

双套房、南北通透、LDKB无界一体……这一户型充分体现了深圳人对舒适生活的精心呵护和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约189㎡样板间户型客厅实景拍摄

189㎡的户型空间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尽显大户型的奢华气息。宽敞的客厅和餐厅区域为一家大小,提供了舒适的休闲场所,尽情享受家庭时光。

从样板间展示的户型细节看出,设计师精心打造,每一处都体现了尊贵与品质。189㎡南北通透的自然采光,以4房双套房、1公共卫生间设计,满足了家庭成员的私密需求。

在餐厨区域,打破常规空间隔阂。为LDK进阶版,即在客、餐、厨之外加入了阳台(Balcony)空间。简单来说,LDKB客餐厨阳台在一个可以“被看见”的空间里,形成了一个新的一体化设计概念。

重塑空间,使厨房区域更加宽敞,可以配备多功能岛台以及大尺寸玻璃酒柜等做收纳,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烹饪体验。

约189㎡四房两厅三卫户型

厅出阳台,超宽设计约6.1m,餐厅带有约4.6m景观飘窗,与客厅的景观阳台呼应,使整个户型格局更加通透、格局宽敞。

最独特之处,是这个户型的每一个卧室,皆有不同的公园景观,且是无遮挡的永久生态资源。

据了解,瀚府二期样板间自对外开放以来,市场反响热烈,近年来深圳少有的180+㎡大平层的空白,被万丰海岸城填补了。

随着“三月小阳春”深圳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升温,万丰海岸城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卓越的建筑设计,优越的配套设施,备受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