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49万㎡综合体,卓越龙华大浪旧改最新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30 15:19:26

卓越集团龙华旧改项目,上下横朗城市更新单元传来最新消息。

1月26日,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龙华区大浪街道上下横朗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修改》已经龙华区城市更新项目审查会议审批并获原则通过的公告。

修改事项如下:

1、修改坐标数据。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00国家大地坐标转换的通知》有关要求,将项目的深圳独立坐标数据转换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更新单元范围面积调整为150329.9㎡,开发建设用地面积调整为75487.9㎡。

2、修改公共配套设施。将02地块文化活动室1000㎡、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1520㎡(其中500㎡用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500㎡用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00㎡用于社区警务室)调整至01地块;将01地块500㎡的社区菜市场调整至02地块;将02地块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510㎡全部用于托育机构。

项目概况

上下横朗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福龙大道与城市主干道华兴路交汇处的东南侧。更新单元用地面积150330.7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33792.1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75488.3平方米,规划容积为493270平方米。

规划显示,更新单元用地面积150329.9㎡,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33792.1㎡,开发建设用地面积75487.9㎡。规划容积为493270㎡,规划容积率6.5。

该项目包括一所3层18班幼儿园、一所6层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2栋50层住宅楼、2栋50层保障房、2栋办公楼以及各类商业配套等。未来将是集高端住宅、超甲级写字楼、主题商业、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

据了解,项目一期已完成全部拆迁。

上下横朗城市更新单元邻近地铁6号线大浪站,附近商圈为大浪商业中心,包括大浪时代购物广场、纷享城等。项目西侧为福龙路,路对面即是恒大时尚慧谷以及羊台山森林公园,未来地标建筑大浪文体中心也在附近。

项目周边旧改云集,有星河谭罗旧改、鸿荣源赖屋村旧改、安宏基工业区旧改、三合村旧改、金盈新村旧改等。申报主体为深圳融信和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深圳卓越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