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华为旁、限价5.93万/㎡!坂田又一热盘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0:25:26
摘要
联发·天境雅居入市在即

  项目概述:项目位于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稼先路997号,推出89-112㎡三至四房产品,规划户数1013户。

  适合人群:联发·天境雅居比较适合刚改人群。

  地段描述:城市发展中轴核心区域

  板块概述:联发天境雅居所处的坂田片区位于深圳中轴的发展轴上。在深圳城市建设持续外拓的趋势下,坂田片区整体纳入深圳都市核心区,逐步承接深圳主城区服务功能的外溢,成为人口流入最多的地方之一。

  坂田街道规划约89个旧改项目,合计规模达2120万㎡,超3个福田CBD的旧改体量,包括万科、保利等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近几年在城市更新的配合之下,项目周边大型综合体涌现,城建面貌不断焕新,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片区向城市复合型功能区跃进。

  特色描述:一体式住宅社区,满足多种需求

  产品特色概述:联发·天境雅居总占地面积约2.1万㎡,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分6栋开发,两栋人才房,三栋商品房,一栋为规划的6班幼儿园,另外还规划有3000㎡的商业。

  联发·天境雅居规划户数1013户,含人才房488户。共有525套可售房源,将推350套建面约89㎡的3房、175套112㎡的4房,预计12月入市,装修交付。项目规划车位数1025 个,车位比约1 :1。项目容积率4.3,绿化率40%。

  户型亮点: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使用率高

  联发·天境雅居89㎡3房2厅2卫户型:户型设计方正,东南或西南朝向,动静分区,互不打扰。布局合理,无多余拐角,使用率高。

  主要生活空间通风采光良好。客厅开间3.55米带有1.5米进深阳台,主卧开间3.2米。大飘窗配置空间实用性能较好。

  餐厨空间一体,U型厨房设计便于使用,入户玄关空间分配合理,提供良好的收纳空间。

  联发·天境雅居112㎡4房2厅2卫户型:户型方正,东南或西南朝向,通透结构横厅布局,大开间短进深保证优质的通风采光,主要生活空间光照充足。餐客厅开间6.25米,体验舒适。

  大型通廊式阳台,满足家政功能和休闲空间的多重需求。主卧开间进深比适宜,通风采光良好。套房式设计,带独立的衣帽间卫浴空间,功能全面,更好的保护隐私。

  次卧空间布局合理,可根据不同家庭需求调整空间分配。分离式卫生间前置实用性能较好。入户自带玄关提供良好收纳空间。

  出行描述:临近地铁,出行便捷

联发·天境雅居距离10号线华为站约600米,实际步行时间约8分钟。从华为站出发,三站可达五和枢纽,五站可达深圳北站枢纽,可以快速进入深圳城市轨道圈去往其他区域。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条规划地铁(25、27号线),项目轨道出行便利。

  公共交通:联发天境雅居直线1公里内有约20个公交站,其中最近的雪象学校站距项目约350米。在该站搭乘339路1站可抵达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3站可抵达坂田天虹商场。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但是早晚高峰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拥堵。

  自驾:城市高速路网方面,项目享受“五横四纵两半环”路网+坂银通道。五横包含南坪快速、布龙路、贝尔路、坂李大道、沈海高速;四纵包含梅观高速、五和大道、坂雪岗大道、清平高速;两半环包含坂澜大道、环城路。

  项目由坂雪岗大道直达坂银通道,经梅林关可快捷进入福田核心区域。另外经五和大道,项目可达南坪快速,南坪快速贯穿深圳各区,通过南坪快速可以快速通达深圳整个城市圈。

  配套描述: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教育配套:联发天境雅居自带6班幼儿园,紧邻雪象学校和万科城实验学校,稍远的深大附属坂田学校距项目约2公里,教育配套资源较为丰富。

  医疗配套:联发·天境雅居直径两公里内有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园区)、龙岗第二中医院、云杉云里医院、吉华医院(三甲在建中)。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

  公园配套:公园配套方面,联发·天境雅居3公里范围内有樟坑径郊野公园、黄金山公园、三联郊野公园、平湖生态园、甘坑客家小镇、甘坑水库、银湖山郊野公园等。七大公园景观围绕 ,居民的日常休闲活动比较便利。

  商业配套:联发·天境雅居自带约3000㎡社区商业,步行可享周边万科世畅、长龙MALL、天安云谷等,距离都在1公里内。

  稍远一些的还有天虹商场,百佳华Max city,距离约2公里。整体来说商业配套比较丰富,项目居民的日常购物娱乐需求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

  价格描述:价格目前未公布

  价格现状:联发天境雅居已开放展示中心和样板间,预计12月份入市,吹风价在5-6万/㎡。华侨城荷棠里距离项目约2.5公里,已于9月开盘,毛坯交付均价约5.9万/㎡。

  二手房方面周边的万科城一起参考价约5.9万/㎡,万科城二期约5.65/㎡,万科城三期约5.8万/㎡。

  价格潜力:联发·天境雅居所处的坂田片区,根据十四五规划已经提划到深圳都市核心区,因地缘优势承接了中心区外溢发展力,区域优势明显。

  此外,项目临近10号线华为站,现在购房者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就是轨道交通,地铁能为楼盘加分不少。此外,随着坂田片区大量旧改的完成落地,片区的配套资源不断丰富完善,整体的生活氛围也会不断的提升。项目的价格潜力较大。

  项目亮点:

  1)配套齐全,享便捷生活

  周边教育、商业、文体资源丰富。项目自带一所6班制的幼儿园,附近雪象学校等还有多所学校。此外,万科世畅、长龙MALL等商场就在项目周边,购物便利。另外项目毗邻坂田国际艺术中心(在建中)、云里梦想乐园、甘坑客家小镇等市级人文配套。丰富居民日常生活。

  2)片区旧改体量巨大,有很强的提升潜力

  项目所在的坂田街道规划约89个旧改项目,合计规模达2120万㎡,超3个福田CBD的旧改体量,未来项目可充分享受片区旧改带来的各项福利和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