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丨12号线站旁,宝安怀德村旧改(德望府)规划公布,首期德懿府有望今年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3 14:37:33

怀德村旧改07地块取名为“德望府”,目前项目已动工。

德望府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社区怀德南路与翠岗西路交汇处。德望府刚刚动工,预计要2025年入市销售旁边的德懿府预计在今年入市销售,有商品房住宅939户。两个项目都是怀德村旧改,都紧邻12号线怀德站。

目前德望府项目已动工,总建设规模240275平方米,由深圳市怀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合同开工日期2023-09-01竣工日期2025-10-29。

目前已知的地块命名为万利商务中心(06地块)、德望府(07地块)、德懿府(08地块)、万利城市广场(05地块)。

据了解,项目首期——德懿府(08地块)已提前完成地下结构封顶,预计2024年中旬入市。

德懿府总建面约45.79万平(住宅239420平,商业4800平),含9栋单体楼,是一个集高层住宅、保障房、公配于一体的大型高尚生活区。

据规划显示,德懿府住宅939户,套内小于90平800户,占比85.20%,总套数2816户(其中保障房1380户)。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