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龙华观澜土拍地溪山禾玺首府规划出炉,将建住宅448 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2 17:07:45
摘要
一家十分“神秘”的房地产企业。

深圳龙华区观澜又有楼盘入市。

4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公布溪山禾玺首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建设开发企业为深圳星乔地产有限公司,该项目宗地号A925-1146,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

规划显示,溪山禾玺首府总建筑面积62417.59平方米,计规定容积率建筑面积40710.00平方米,包含住宅建面39210平方米,商业建筑14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平方米。

规划建设1栋建筑楼,最高42层,共有448户,皆为商品住宅。

“神秘”背后开发企业

2023年11月16日,深圳挂牌两宗居住用地,土地面积共 14397.64平方米,分别位于龙华观澜街道、坪山龙田街道,起拍价8.73亿元,于12月15日下午15时成功出让,总价8.73亿元。

本次土拍最令人关注的龙华观澜街道A925-1146宗地,采取“单限单竞+摇号”方式出让,对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并未做强制限定要求,这在当时是深圳自执行“新房限价政策”以来,首次出现挂牌出让条件。

此外,该地块户型不受“7090政策”限制。

最终被深圳星乔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75400万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18521.25元/平米。

据工商资料显示,深圳星乔地产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长新投资发展成员公司,成立于2020年,总部设立于深圳,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其余能查找到的信息极少,是一家十分“神秘”的企业。

片区近年鲜有新盘入市

溪山禾玺首府项目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布新路,紧邻大布巷新村,周边目前除了大布巷新村和观澜阳光花园等小区,主要汇聚一批工业园区和城中村,如盛世宏基第六工业园、大布巷工业区等。

距离最新的地铁线4号线观澜站约3公里左右,出行主要靠公交接驳地铁或者自驾。目前来看,项目居住环境及交通、配套等,较为一般。

地块所在的片区观澜湖,是深圳与东莞交界,深圳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深圳民法公园等配套。

同片区的新盘旧改项目深物业澜湖时代,目前已开放销售中心,但迟迟未见入市开盘。据了解,首批住宅即将入市,主推建面约73-115㎡户型,可售房源592户(以市住建局备案公示为准),价格未定。

深物业澜湖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