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丨澜湖时代璟愉府将推建面约73-115㎡的2-4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7 09:59:22

澜湖时代璟愉府位于龙华桂花路和观光路交汇处北面,主体已出地面10多层,展厅已开放,预计近期开放样板间,12月入市,推售的住宅产品为建面约73-115㎡2-4房,可售房源592户(以市住建局备案公示为准)。规划停车位866个,车位比约1.46,车位充足。

项目户型图:

澜湖时代璟愉府是综合体大旧改深物业澜湖时代02地块首批住宅。深物业澜湖时代住宅共规划有10栋超高层塔楼,总户数约2434套(含保障房)。深物业澜湖时代原为观澜街道蚌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由深物业集团旗下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及开发。项目总建面约62万㎡,是集住宅、公寓、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生态城市综合体。项目东面紧邻观澜河,向东继续跨过观澜河,即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及旅游度假区,同时汇聚果岭、水岸、公园三重复合景观,为项目带来优秀的观景效果。

此前,龙华区龙布2023年第二季度新开工的22个项目中,蚌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一期正在名单中,一期总投资37亿元,总用地面积为2806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306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及公共配套。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促进片区城市空间高效利用,加快人才、教育、产业等要素聚集,为龙华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地、加快推进公共配套提供重要支撑。

 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