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丰隆深港科技园34㎡户型解析,整体方正实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16:31:54
摘要
丰隆深港科技园户型解析

天猫好房讯  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丰隆深港科技园),是深圳东进战略的园区启动项目,由龙岗区政府与启迪协信集团合作共建。

项目占地19.27万㎡,计容面积58万㎡(其中70%为研发办公,20%为商务公寓,10%为商业配套),总建筑面积约83万㎡,总投资128亿元,计划全部投入运营后园区年产值不低于300亿元,聚集科技人才不低于3万人。

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办公楼座效果图

园区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核心,构建科技研发、创业孵化、科技金融三大平台,重点发展智能制造、信息互联、生命健康及科技文创四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南中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园。目前,启迪协信科技园被广东省和深圳市均列入重点项目范围。

丰隆深港科技园配套的公寓产品,均价约3.4万/㎡。启迪协信科技园(丰隆深港科技园)周边的如奥林华府、阳光天健城一代的住宅区,目前大运周边二手房价已在5-7万/㎡。

34㎡一房一厅一卫

该户型为一室一厅一卫设计,户型整体方正实用,无多余转转角,空间实用率高。卫生间干湿分离,科学设计,满足业主使用需求。动静分区、动线合理,休息、娱乐互不打扰。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

*想选择深圳其他区域新房,怎么找到合适你需求的呢?点击右方【找房卡】功能,一键智能匹配你的买房需求找房卡

*还有免费看房车票直达售楼处看房,点击右方链接,搜索点击你想去看的楼盘,下拉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免费看房车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