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光明中海观园最新户型图曝光!83-128平3-5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3 13:34:31
摘要
中海观园户型图曝光,户型面积约为建面:83-87-95-117-128㎡

 乐居买房讯 近日家在深圳网友曝光中海观园的户型数据后,另有网友传出具体户型图,户型面积段主要覆盖刚需、改善,建筑面积约83-128平3-5房。

光明中海观园户型图曝光

户型

光明中海观园户型图曝光

  该项目为2021年9月28日深圳22宗住宅地集中出让地,中海以37.34亿+配建21000平获得,限价4.44万/平。

  中海观园整体上位于光明凤凰城片区龙大高速和光侨路处,项目旁边有特发观月台、龙光玖瑞府。

  中海观园占地3.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由8栋高层建筑组成,分别为6栋高层住宅+2栋人才房,配建幼儿园及商业等。

  从小区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来看,项目设计为八栋的中型围合式小区。格局与中海此前在龙华开发的项目中海明德里相似,采用了六户数的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