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真假!深圳这19个新盘将入市:龙岗推盘量最大,宝安热盘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5:04:04
摘要
以刚需楼盘居多

  出品 / 深圳乐居   ID: szhouse

  作者 / 千堆雪

  深圳在经历一系列调控政策后,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持续平稳。购房者趋于冷静和理性,更加珍惜手中的房票。

  据乐居统计,深圳七月有7个项目获批预售,其中有6个为住宅产品。

  光明的星河天地华府573套房源开盘售罄、勤诚达正大城乐园793套房源去化八成;宝安的万科大都会家园397套房源去化九成。

  京基智农山海御园、锦顺名居、颐璟名庭,这三个楼盘的去化程度则较为一般。

  在深圳新房市场整体不太火热的情况下,西部楼盘的销售成绩依然斐然。

  接下来的八月,深圳预计有19个楼盘发售,有16个都为住宅项目,其中不乏海德园、联投东方世家花园、鹏瑞·颐璟府等熟悉的“面孔”。

  从区域分布上来看,龙岗区为新盘的供应主力,预计将有4个住宅项目入市。其中最小户型为76㎡,对刚需来说还是较为“友好”。

  宝安、龙华、南山各有3个新盘预计入市,想要上车宝安、龙华的刚需,或者刚改购房者,可关注这三个区域。

  此外,福田、坪山分别有2个新盘预计入市,光明和大鹏则各有1个。

  从单盘来看,海德园热度不减,连续几个月都传出要入市的消息,但“鸽”了这么久,不知道这个月能否如约入市?

  万科大都会家园、保利勤诚达誉都、信达金尊府等楼盘,也都将在本月推出二期产品。

  在首次开盘5天后,万科大都会在昨天再次获批预售。项目再推224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115-124㎡,均价9.34万/㎡,将于8月13日线上选房。

  01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位于东方大道南侧,一路之隔的北面为联投东方的一期和二期。

  由于项目自身离地铁站较远,日常出行相对不便,需要依赖自驾和公交。

  接下来,将推出的是项目三期的2栋,推售共约603套住宅产品,户型为79-143㎡的2-4房。

  教育方面,按目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小学学区在沙井黄埔小学学区范围内,初中学区在松岗中学-松岗实验共享学区范围内。

  项目的商业配套方面较为丰富,除了自带的近5万㎡商业——联投东方park——已引入了多个品牌商家,再之步行约400米可以到达天虹商场。

  联投东方周边的城市风貌,相对松岗片区其他的地段而言,要显得繁华了许多。周边的配套较为完善,生活气息也更浓郁。

  02

  满京华云著雅庭

  满京华云著位于松岗广深公路与松福大道交界处,从项目出发步行至最近的6号线溪头站,需约1.5公里,有一定的距离。

  项目总建面达150万㎡,是集合了住宅、国际会展、创意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据悉,项目是华南区最大体量的文化艺术综合体。

  满京华云著雅庭——是项目的四期,作为满京华云著的最后一批房源,本次将推出420套住宅产品。销售表示此次的货量并不多,户型建面为83-151㎡。

  在商业配套方面,有艺术小镇以及项目一、二期的沿街底商等,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03

  万科大都会

  万科大都会位于灵芝地铁站附近,距灵芝站直线距离仅500米,项目夹在大悦城之间。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有大悦城Mall、中洲购物中心等,以及众多的街边商业,业态丰富,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教育方面,小学是建安小学和文汇学校小学部的共享学区,初中则是新安中学初中部和孝德学校共享。

  万科大都会距离灵芝公园直线距离仅700米,步行10分钟可至。且项目距离深圳市宝安中医院仅一路之隔,各项配套设施齐全。

  04

  海德园B区

  海德园位于福田安托山片区,夹在安托山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万科瑧山府的中间。

  海德园项目分为AB区,海德园B区预计将推出165套住宅房源。

  乐居君踩盘时,就有中介表示:“海德园将推B区户型建面约129-148㎡的住宅,吹风价13万/㎡,A区可能会下半年加推。”

  坊间传言,海德园今年是开不了,这个难产的项目,三季度能否面世,只有留给时间去解答了。

  海德园自带有部分商业,不远处还有万科里的4层商业,目前已经开始运营,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

  距离海德园最近的地铁站是2/7号线安托山站,约300米,步行约3分钟左右。项目附近还有北环大道、京港澳高速等主干道,日常出行便利。

  海德园最受关注的就是它的教育资源。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还紧邻红岭实验小学,步行仅需2分钟左右。

 05

  云科府

  云科府位于光明新湖街道云谷片区。项目对面即是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及光明小镇,视野开阔,环境优美。

  三季度云科府预计供应1552套住宅房源,供应量很大。

  目前项目1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最近的地铁6号线光明站也有约3公里的距离。

  项目西侧1公里外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目前医院一期已开园营业,二期工程也已于去年11月正式开工。

 06

  保利勤诚达誉都

  保利勤诚达誉都位于龙岗中心城北区,总建面为210万平,分8期开发,建成后将会是龙岗最大的项目。

  配套:深圳市第三儿童医院、儿童公园。代建了3所学校,学区是清林径实验小学、千林山小学、兰著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最近的地铁站是3号线吉祥地铁站,开车要10-15分钟。

  项目建成后总商业面积将达到18万㎡,可以满足未来日常消费需求。

 07

  招商领玺二期

  招商领玺二期位于妈湾一路与锦龙路的交汇处,位于一期招商领玺家园的西北侧。

  项目步行至地铁5号线妈湾地铁站及铁路公园站,均不到500米。

  据悉,招商领玺二期已于去年8月动工。乐居君走访现场看到,大门口标识着“前海妈湾嵘玺家园项目”,且目前建筑已出地面多层。

  项目工程概况牌显示,领玺二期总用地面积约1万㎡,总建面约5万㎡,拟建2栋限高100米的高层住宅楼。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8月28日。

  根据计划,领玺二期将推291套住宅产品,据家在深圳网友爆料,领玺二期主推建面约120-170㎡的3-4房,还有建面约190㎡的复式。(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项目已开放展厅,参观需提前预约并现场验资300万。

  招商领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9平方公里,规划有7大单元板块,建面超500万㎡,是集办公、居住、商业、酒店、文娱等多种配套于一体的巨型综合体。

  2019年11月28日,招商领玺一期开盘,推建面约120-155㎡的住宅产品,均价约10.8万/㎡,含精装修交付。

  项目开盘当日仅4.5小时,456套房源全部宣告售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