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销冠盘!东莞这个项目凭什么这么火?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6 09:10:54
摘要
在当下东莞楼市日益火爆的情况下,长安龙光江南大境在群雄逐鹿的市场,力压多个房企,1-4月洋房成交高达283套,领跑全市销量,斩获东莞1-4月销冠楼盘。

  今年以来,长安龙光江南大境屡次热销刷爆朋友圈,一度成为东莞网红热盘。

  据中原数据显示,在当下东莞楼市日益火爆的情况下,长安龙光江南大境在群雄逐鹿的市场,力压多个房企,1-4月洋房成交高达283套,领跑全市销量,斩获东莞1-4月销冠楼盘。

  乐居君决定探盘长安红盘龙光江南大境,感受一下这个盘的魅力,这个项目为什么这么好卖?

  01

  售楼处购房者络绎不绝,稀缺116㎡四房热销中!

  日前,小编驱车前往售楼处,项目位于长安锦厦片区,区位优势良好。虽然当天是工作日,但还在马路边便远远的看到售楼处人头攒动。

  进入营销中心后,沙盘区看盘咨询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甚至排起了长队。

  接待区也是座无虚席,很多客户正在算价中。

  从现场销售了解到,户型为89-116㎡3-4房7栋新品已于14日加推,再遭热抢,当天劲销2.6亿!

  02

  30万㎡江南墅质大盘 主力户型设计优越

  长安龙光江南大境共规划11栋建筑面积约89-116㎡高层美宅和121套建筑面积约140-163㎡小院别墅,户型方正实用,居住空间自然舒适,景观视野俱佳,兼得圈层生活与居住品质。

  主力户型鉴赏

  建面约116㎡四房

  ▼

  正南朝向,四房布局,宽景阳台,自由百变实用。四口之家、三代同堂,从容生活。

  9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

  南北通透、双阳台、卧室飘窗,实用宜居,利用率极高。

  89㎡三房两厅两卫

  ▼

  动静区分、卧室均带飘窗,超高使用率,高性价比户型。

03

  1公里到深圳,1/2深圳房价!

  龙光·江南大境位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轴核心,仅一河(东宝河)之隔就是深圳的松岗;西侧为广深高速,距离高速口约10分钟车程,东侧离深圳11号线碧头站的直线距离约1.5公里;距离规划中的东莞地铁3号线(长安步行街站)约1.2公里,未来东莞3号线支线将对接深圳碧头站。

  往返莞深,十分便捷,工作生活从容不迫,实乃深圳人的后花园,而房价确不及深圳的二分之一。

  高企业汇聚,经济强镇街!品质住宅供不应求

  2019年,长安全镇GDP同比增长7.8%,快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突破700亿元大关,生产总值位居全市镇街第一名。东莞第一经济强镇名副其实!

  2019年镇街GDP数据

  ▼

  未来长安还准备大干一场!多个产业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欧菲光、正中等深企聚集在这里,OPPO、小天才总部率先进驻长安科技商务区,VIVO研发中心也确认落址长安新安社区。

  长安近期重点建设项目141个,其中产业类项目38个、民生项目13个、基础设施项目23个、经营类项目67个。

  此外,还将建设2所小学、3所中学和2所国际学校,以及一家三甲医院在内的3家医院,未来的长安将更加宜居宜业。

  小编了解到,目前长安在售盘不多,品质大盘就更少了,龙光江南大境入市很好的解渴当地楼市,也为长安人们打造了美好的人居住所,每次加推都遭热抢。

  综上几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龙光江南大境会稳占楼盘热销榜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