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丨限价3.9万/㎡振业博文雅苑,计划1月底开放售楼处样板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2 09:09:55

据悉,龙岗振业博文雅苑计划1月底开放售楼处和样板房,预计近期会开盘入市,推出住宅约385套,建面约76-90㎡带装修3房。

振业博文雅苑,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大道与锦龙一路交汇处,项目所在片区为宝龙科技城片区,项目紧挨着深圳高级中学龙岗学校,北侧是金众蓝钻,周边有占地25万㎡的龙湖公园,龙岗骨科医院,距离14号地铁线宝龙站约1.9公里,周边还有即将开通的东部过境高速。

户型解析

建面约76㎡3房2厅1卫

建面约90㎡3房2厅2卫

(来源网络,户型建面仅供参考,以开发商公示为准)

项目配置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底商,目前现有商业可去到坪山天虹商场,宝龙沃尔玛等;

学校方面,项目楼下就是深圳高级中学龙岗学校,该校于2022年9月开学,设计规模36个班,其中小学24班,初中12班;

文体方面:宝龙文体活动中心位于宝龙科技城内,南邻宝龙大道,北侧是锦龙大道,西部则是宝龙七路。用地面积2370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705.95平方米,整体建筑最高高度41.8米。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