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岗花样年家天下目前待售 主推75~89㎡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2:07:03

据了解,花样年家天下目前待售,预计2019年09月15日开盘,推出的主力户型为75~89㎡,售价待定项目价格暂未公布,请持续关注,板块内均价为42144元/㎡可供参考

花样年家天下位于龙岗,具体地址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坪葵路和金葵西路交汇处,共占地77731 ㎡,规划1027 户户,容积率为2.65,花样年家天下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坪葵路和金葵西路交汇处,大鹏新区低密度生态地铁盘

在户型设计方面,89㎡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客厅开间约3.5m,整合LDK空间,消除多余隔阂;大尺度景观阳台;独立玄关;L型厨房,合理动线。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个购物中心,最近的是深圳葵涌花生唐购物中心,距离楼盘34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5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葵涌医院,距离楼盘795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2个幼儿园,最近的是大鹏新区家天下幼儿园,距离楼盘249米。

综上,花样年家天下该楼盘户型含75~89㎡,适合意向定居龙岗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