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岗信城缙华府户型解密 82~114㎡约6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58:12

龙岗信城缙华府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82~114㎡三居室,四居室,约62000元/㎡

信城缙华府价格约5.4万/㎡。同时可参照坂田片区近期开盘的华侨城荷棠里,该项目总推出住宅共365套,住宅价格在5-6.7万/平之间,均价5.9万/平,开盘当日售罄。


信城缙华府附近二手房指导价在4-7万/㎡之间,老房子如富豪花园比较便宜,指导价4万/㎡。

信城缙华府价最大的优势在于本身户型设计的风格,在82m²的面积里做到三分离卫浴,空间实用率高,储物功能大。同时处于高新科技片区聚集了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华为、神舟电脑、康冠等,吸引了多数技术人才,信城缙华府价格有着非常大的潜力。

B1户型户型是信城缙华府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实用率高;客厅南向直出景观阳台,采光通风俱佳,全明无暗室;独立储藏间,空间合理利用不浪费。

信城缙华府共占地12501 ㎡,规划512 户户,容积率为3.9,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配套方面,信城缙华府项目自带配建部分商业。目前周边大型商业配套较少,日常居家购物依靠周边社区商业可以满足,距离项目较近的大型商业中心在坂田南的万科世畅商业、万科里商业街、湾畔MALL、天虹商场等。

信城缙华府周直径3公里范围内有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坂田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目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院还在建设中。

信城缙华府两公里范围内教育资源有深圳市宏扬学校、深实验坂田校区、深圳科学高中、杨美实验学校等。其中,深圳市宏扬学校距离项目步行约200米,该校为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其次是深实验坂田校区距离项目约800米,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是划归在深实验坂田校区招生范围。(具体的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信城缙华府位于龙岗坂田杨美片区,推售约82-114平3-4房住宅,82平为主力户型,可售512套。

综上,信城缙华府信城缙华府项目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