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坪山龙光玖誉雅筑户型图公布 96~117㎡约379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53:10

坪山龙光玖誉雅筑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96~117㎡三居室,四居室,约37900元/㎡

龙光玖誉雅筑户型建面约户型建面约96-117㎡ 精装3-4房,该项目在2021年9月获批预售,备案均价约4.25万/㎡。参考周边新房万樾府户型面积有85㎡三居和110㎡四居,住宅均价4.17万/㎡佳华领悦广场户型建面约626682等,住宅均价4.4/㎡。坪山区二手房参考价,金地朗悦花园3.38/㎡根据对比周边新房和二手房,龙光玖誉雅筑项目同比区域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住宅销售备案均价约4.25万/㎡,通过与周边新房价格比较该项目相对较为亲民,同时根据户型设计来看,满足多口之家购买。对比周边新房和二手房参照价价格也相对合理,性价比高。尤其从未来的角度看深圳发布的政策,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在不断完善中。


114㎡户型户型是龙光玖誉雅筑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客餐厅的设计较宽长,用餐休闲区分开,整体方正、动静分区占比合理,客厅直出景观阳台,通风、采光良好。所有卧室自带有衣柜设计,可满足多口之家的储物需求。

龙光玖誉雅筑共占地13285 ㎡,规划541 户户,容积率为4.77,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规划商业区5000平,可满足业主日常简单的生活需求。同时,业主需要前往大型商场购物、逛街,可自驾3公里到达益田假日世界。自驾或步行约2公里前往坪山天虹商场。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周边的医疗配套还算充足,附近的医院有坪山区人民医院 、坪山区人民医院江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龙光玖誉雅筑项目距离坪山区人民医院约3公里,步行100米前往马峦街道站,可乘坐B760路,途经三站直接到达坪山区人民医院。龙光玖誉雅筑项目距离坪山区人民医院江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自驾约3公里;也可塔乘公交车,步行1公里到大万世居站,乘坐M294路或M220路前往,途经一站,在比亚迪一号门下车,步行1公里,即可到达。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规划一9班幼儿园,面积约3600㎡。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靠近新合实验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整体将建成标准的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还有中山小学和中山中学,这两所学校在坪山口碑较好。


龙光玖誉雅筑
项目2021年小学学区属于中山小学、新合实验学校、锦龙小学、日新小学大学区招生范围,初中学区属于中山中学、新合实验学校大学区招生范围。2021年以后所属学区范围以坪山区教育局当年公告为准。

龙光玖誉雅筑项目位于坪山区,户型建面约96-117㎡ 精装3-4房。

综上,龙光玖誉雅筑龙光玖誉雅筑项目适合改善型刚需家庭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