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坪山君胜熙玥湾户型图公布 79~115㎡约3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53:07

坪山君胜熙玥湾户型涵盖79~115㎡三居室,四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约39000元/㎡,

项目限时最低单价约3.18万/㎡起,一步到位上车坪山中心城三房,基本是刚需买房最优解了。这个优惠价格更可以说打遍周边了。


另外君胜熙玥湾身处坪山CBD核心区,可享受成熟的教育、商业、文体等生活配套,加上今年开通的14号线。君胜熙玥湾未来可以说潜力无限。而且目前各种优惠活动下单价约3.18万/平起即可上车坪山中芯3房(优惠活动有时限,具体价格请咨询售楼处),这样的低位价格有需求的切莫错过。

在户型设计方面,115㎡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入户玄关,满足业主后期收纳需求。“L”型厨房,洗切炒便利。客餐厅一体化,客厅直出景观大阳台。动静分区,动线合理,休息娱乐互不打扰。四开间朝南设计,通风、采光良好。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君胜熙玥湾自带约5660㎡商业,居民日常的购物需求基本可以满足。直线半径1公里范围内布局有坪山天虹、益田假日世界(约8.6 万㎡)等商业配套。一河之隔还有力高金街、泰禾广场、世茂广场(建设中)、华侨城坪山综合体(建设中)等项目,未来将集聚一批如万豪酒店等高端商旅配套。

君胜熙玥湾直线3公里范围内有3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其中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距离楼盘仅1.9公里,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距离楼盘2.5km,项目居民的医疗需求可以有效的保障。


君胜熙玥湾自带幼儿园,项目西侧挨着坪山高级中学。附近有日新小学,新合实验学校,中山小学,锦龙小学,中山中学,新合实验学校等一批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约2公里距离的坪山高中园今年9月1日已开学,交由深圳实验学校承办,并命名为“深圳实验学校高中园”。(具体学区划分以当年教育局公布为准)教育配套上全龄段无烦忧。

综上,君胜熙玥湾君胜熙玥湾推建面约79-115平3-4房,限时最低单价约3.08万/㎡起,适合刚需群体君胜熙玥湾位于坪山区坪联路和金碧路交汇处的南面,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