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光明宏发万悦山璟庭户型解密 80~118㎡约457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51:04

据悉,光明宏发万悦山璟庭主力户型为80~118㎡二居室,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尾盘,约45700元/㎡起。

宏发万悦山璟庭地处光明街道光明社区,隶属于公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80㎡三房两厅一卫设计,客餐厅一体化,客厅直出景观阳台。阳台开间3.2米,进深1.4米,生活从容。动静分区,动线合理,休息娱乐互不打扰。户型整体方正实用,无多余拐角。卧室均带有飘窗,采光、通风充足。

该户型为87-90㎡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入户玄关,客餐厅一体化,客厅直出景观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动静分区,动线合理,休息、娱乐互不打扰。主卧、次卧、阳台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

该户型为118㎡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整体方正实用。横厅设计,将走道纳入客餐厅之间,提升实用率、增大采光面。客餐厅一体化,均直出6.3米、进深1.6米的大尺度阳台。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互不打扰。

宏发万悦山璟庭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深圳市宏发光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5857.28 ㎡,容积率为4.15,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宏发万悦山二期均价约5.17万/㎡,总价约366-640万/套,适合刚需购房者。

此外,宏发万悦山璟庭周边分布有:

宏发万悦山配建1.8万㎡商业,足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项目直线距离1公里左右还有光明蓝鲸世界、万达广场(深圳光明店)、星河COCO City等商超,购物相对便捷。

宏发万悦山直线距离约700米处,有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直线距离5公里范围内还有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等医疗配套。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成立于2018年,是由有60年历史的原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光明新区中心医院两个院区及38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组成。目前占地面积约8.5万㎡、建面约14万㎡。


宏发万悦山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有东周小学、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深圳市光明中学、深圳市光明小学、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学校等学校,教育资源相对充足(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东周小学

宏发万悦山位于光明凤凰城片区,周边生活、交通配套醇熟,均价约5.17万/㎡,适合刚需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