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0~184㎡房源约70800元/㎡ 龙华深铁珑境二期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15:12

深铁珑境二期位于龙华,目前主要在售110~184㎡三居室,四居室,约70800元/㎡,

深铁珑境花园一期毛坯限价7.08万/㎡,首批将推售建面约180㎡复式洋房、建面约110-147㎡小高层。项目推售的别墅产品,在市场上相对稀缺,并且一期低密度,居住舒适度高。

作为一个限价盘,项目在新房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对比周边二手房有价差。此外,深铁珑境花园的别墅洋房相对稀缺,对改善型购房者还是有一定的吸引。

深铁珑境二期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深铁珑境花园位于龙华区地铁4号线龙胜站,占地面积约11.1万㎡、建面约48万㎡,是涵盖小高层、高层住宅、商业、九年一贯制学校、十八班制幼儿园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为地铁停车场上盖小高层,二期为高层住宅。


项目毛坯限价7.08万/㎡,首批将推售建面约180㎡复式洋房、建面约110-147㎡小高层,以改善居住型产品为主。一期容积率为2.06,院落式布局打造低密住区,空中花园设计。人车分流、动静分区,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


项目周边商业、交通、教育、生态景观、文体、医疗资源丰富,是市场上难得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低密住区的稀缺产品。在商业上,项目配建有部分底商,区域内还有华南首家Costco旗舰店(在建)等百万平米商超。在交通上,项目临近4号线龙胜站,3站可到深圳北站换乘地铁5、6号线。

在教育上,项目邻近18班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还有多所学校,满足全龄教育。在生态上,步行可至约2800万㎡阳台山森林公园,更有绿廊公园北区、红木山郊野公园等生态绿景。

深铁珑境花园周边有“四馆一体”城市级配套,深圳美术馆新馆(在建)、深圳第二图书馆(在建)、红山6979演艺中心、现代展览馆和简上体育综合体。在医疗上,项目周边有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新华医院(在建)、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建)等三甲医疗资源。

项目周边配有

深铁珑境花园配建有4500㎡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采买需求。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华南首家Costco旗舰店(在建)、龙华壹方天地、港铁颂荟TIA Mall、上塘荟、红山6979等购物商超,购物便捷。

深铁珑境花园周边有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深圳市新华医院(在建)、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建)等三甲医疗资源。

其中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建)是集儿科医疗、教学、科研、健康体检于一体的综合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后,可适度缓解儿童医疗资源紧张的局面。

深铁珑境花园邻近18班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还有龙华区高峰学校、和平实验小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在建),教育资源充足,满足全龄教育(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为准)。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C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整体方正实用。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客厅、餐厅直出阳台。南北通透、采光优良。“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便利。

综上,深铁珑境花园位于龙华区地铁4号线龙胜站,是集低密住宅、复式洋房+小高层、地铁物业等为一体的综合体。深铁珑境花园一期将推建面约110-147㎡小高层、180㎡复式洋房,适合高端的改善型购房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