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光明爆火的宝藏红盘,究竟有何拔萃之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6 14:54:00
摘要
购房可享惊喜四重礼

高价值的项目,永远都是市场的宠儿。地处深圳西的龙湖光明·御湖境便是绝佳例证,在入市不足半年的时间里,已被打造为高端购房者不可不看的光明红盘,成为了一个现象级楼盘。

8月示范区首开,引千人到访,全城近200+媒体到场参观,众多kol打卡。

△售楼部现场实景图片

10月,入市即爆红,霸榜光明区楼盘热搜榜TOP3(信息来源安居客)、深圳市楼盘改善人气榜TOP1(信息来源安居客),累计到访超3000组(数据来源内部统计),领衔光明区域成交量榜单。

△售楼部现场实景图片

11月,「浮光水院」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华尔道夫酒店式景观臻奢呈现,现场人气火爆,超千人参观。

△园林现场实景图片

从登场到年末,御湖境却一直保持着高热度,不断收获着市场好评。御湖境能拥有如此热绩的核心原因是什么?

△售楼部实景图片

一是龙湖具有远见的择址观,在发展势头强劲的光明区薯田埔板块落子;而是龙湖超强的兑现力,实景示范区和实景园林的呈现无疑是给光明奢宅树立了新的高度,奢石名木的选材,大师亲力亲为的设计与打造,彰显龙湖御湖境的诚意和舍得。

△浮光水院实景图片

当然,仅凭先天禀赋和出色规划是不足以俘获购房者芳心的,御湖境的神来之笔还是定位精准的产品刻画。

在其客群的画像中,我们能够找到一些答案。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来自全国各地,或有通勤需求,或对城区有依赖,而随着人生进程的变化,他们需要定居深圳或满足改善需求。

但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动辄几百上千万的房价,让上升期改善客户的需求在大多数时候都是被忽略的。

御湖境注意到了这被忽视的需求,并为之呈现了多样化的高性价比产品。

建面约80㎡/89㎡/106㎡/120㎡三至四房,足以涵盖市面上大部分进阶需求。

特别是建面约80㎡户型做到了1.9卫,可控的面积、有限的总价,为购房者带来不将就的生活品质。

△80㎡样板间实拍图

如此优异的产品在深圳,当然是出场即热销,据了解截止目前80㎡户型已然告罄,这样的热绩更加印证了御湖境对于产品的精准定位,也反应了购房者们对于产品的认可以及好评。

建面约89㎡户型,四面宽设计,主卧配有专属衣帽间,尺度宜人、实用性强,是置业深圳的优质选择。

△89㎡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0㎡的户型设计约13米的超长全南采光面,主卧带270°瞰景大飘窗,四开间朝南,中西双厨,大空间、大面宽、大视野,定格一个阶层的居住荣耀。

△120㎡样板间实拍图

与120㎡户型同配置缩小版的106㎡户型,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四房设计,享受套房主卧,预算有限的人群也能有堪比大户型的居住体验。

△106㎡户型效果图

在产品配装上,集萃了7大全球一线品牌:厨房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均采用德国西门子;大单盆、高抛抽拉龙头均为一个多世纪品牌沉淀的弗兰卡;净水器为荣获684项专利的美国-怡口;卫浴选择皇家御用品牌杜拉维特……还有高配的新风系统及中央空调,通通出现在了御湖境身上。

△样板间实拍图

仔细了解下来,御湖境以总价280万起的刚需价格撬动改善品质,实现居住品质的“越级”,其首开爆红随后持续热销,也都在情理之中。

我们愿意将御湖境称之为深圳楼市的一个优秀案例。但它的胜利,不止在产品设计,不止在品价比,也不止在高禀赋区位,而是在深刻洞察市场后仍然呈现出的十足诚意。

临近2023年年底,御湖境也给出了超值年终优惠,给出的优惠更超出以往,给到购房者的惊喜四重礼,利度空前的限时购房88折,如果认购成功还可抽千元家电大礼包,如果感兴趣的购房者们,可以趁着龙湖光明·御湖境实景园林开放之际,前往售楼部仔细了解一下,项目位于深圳光明区地铁6号线薯田埔地铁口。这应该是今年上车御湖境绝佳的机会,千万不能错过!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