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湖星玺·青云阙体验馆正式开放!硬核户型设计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7 16:22:54

继7月18日龙湖品牌发布会之后,8月5月,龙湖星玺·青云阙体验馆正式开放,吸引全城目光!大批购房者第一时间就前去打卡,抢先感受“豪宅专家”龙湖带给深圳人的全新惊喜!

开放现场活动同步举办了首届云上造物艺术节,活动现场聚集数十位小红书博主打卡,龙湖星玺·青云阙通过号召大家发现身边美好瞬间的方式,从云端到生活,现场专设云朵主题造型装置和丰富的定制礼品,让我们感受深圳快节奏模式下,精致的慢生活。

那么,除了这场活动本身的吸引力外,龙湖星玺·青云阙缘何能够脱颖而出?这即是大家所好奇的,也是我们要揭秘的!

龙湖2023全新雅奢作品+宜居龙岗中心城

双buff叠加,自然赢得全城瞩目!

我们可以相信龙岗中心城,这块土地对于深圳来说,是汇聚城市优质配套资源的宜居高地。我们也可以相信头部房企龙湖,全国第九座青云阙所带来的丰盈生活体验:一面是龙岗CBD的烟火繁华,一面是万亩生态绿地,在这里舒享城芯难得的宜居松弛感。


*龙湖星玺·青云阙项目区位图

好的地段和配套是天赋优势,而好的产品力,才是购房者真正愿意买单的重要原因!

重新定义“封面舒居”标准
青云阙,就是龙湖献给深圳的至高礼遇!

聚焦到项目本身,单是从已释放的产品亮点,就足以看到龙湖不留余力的产品投入,这也是龙湖星玺·青云阙项目能够一出场便征服市场的基础。

项目规划约50米宽的奢阔门庭,约60㎡高定奢华龙鳞天幕,还有超18米宽的单元入户...每个数据拎出来,都是龙岗中心城难得一见、甚至绝无仅有的恢宏气派。

*龙湖星玺·青云阙项目意境图

同时,延续了「青云阙」系列一贯的选材用料严苛标准,项目臻选W酒店的全球定制奢材,大门嵌入超5米高的意大利紫山水云纹奢石,园区栽种迎客松、京都岚山红枫等臻贵名木。就连单元入户门牌、台阶云纹镶嵌这些小细节,都是特邀非遗传承人孟德仁大师定制的“艺术品”。

*龙湖星玺·青云阙项目意境图

*龙湖星玺·青云阙项目意境图


项目推售主力建面约80-113㎡3-4房,在看似常规的面积段里,龙湖毫不含糊,一出手就是区域“天花板”级的户型设计。

建面约80㎡3房2厅1.9卫,在有限的面积尺度里,最大化满足了从容生活的可能性。

龙湖深度研究了当代家庭的实际居住需求,“拿掉”了使用频率并不高的主卫淋浴空间,打造区域内唯一的「1.9卫」创新设计。再加上LDK一体化设计,联动式中西厨设计等细节,龙湖交出了一份市场罕见的「高拓实用性」答卷。

建面约89㎡3房2厅2卫,在“常规尺寸”里搭载了“不寻常”的居住体验。

LDKB一体化的大横厅设计,不仅让公共区域通透明朗,也避免了过道等“无效空间”的浪费,实用度超高。超11米宽奢阔南向四开间,还有酒店式套房主卧的双飘窗设计,则让整个房间的尺度感做到了极致。

建面约113㎡4房2厅2卫,环绕式三面飘窗设计,超大尺度,享受360度环幕视野。

LDKB一体化设计下约32㎡的横厅,超14.7米的奢阔南向五开间,直连约6.5米的巨幕阳台。极度开阔的视觉体验,几乎打破了空间的「界限感」。同时,整个户型兼具了尺度感与实用性,据说收纳空间相当于765个20寸的登机箱容积,极致提升居住舒适度。


最后,龙湖星玺·青云阙的「云境美学体验馆」已经正式开放!下半年打算买房的朋友,真的可以亲临现场去看一看,感受龙湖「深耕深圳」的满满诚意。

毫不怀疑,这会是刷新龙岗中心城“品质天花板”的封面作品!这一次,龙湖真的给了深圳人一个大惊喜!还在观望的朋友真的可以到现场去看一看,导航搜索“龙湖星玺·青云阙 体验馆”即可到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