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越秀潮樾府来啦 看看是否满足您心中所属?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6:35:09

  越秀地产成立于1983年,隶属于越秀集团旗下,2009年开始全国化扩张,主要在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布局。自身拥有良好的财务结构和较低的融资成本,让越秀地产在全国重点城市布局和新业务的拓展提供有力支撑。先后开发200了多个品质住宅项目,拥有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在内的40多个优质商业物业。除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外,还触及养老产业、城市更新、产业地产等业务,展现了积极稳健的作风。近两年放缓了全国扩张的步伐,投资重心聚焦回粤港澳大湾区。 作为越秀地产落子前海首作,位于宝安碧海片区,打造一线海景滨海雅居。项目总占面约1。68万m²,总建面约9。58万m²,容积率小于4。0,绿化率35%,共420套建面约93-128m²三至四房住宅。项目配建一所九班制幼儿园,自带约2000m²社区商业,周边优质品牌中小学环绕,距离地铁11号线碧海湾站约800米,约10min徜徉宝中优质配套。项目内部设计打造有高绿量森林院子(首层中心花园+二层屋顶花园)、阳光草坪聚场、全龄互动亲子聚场、森系无界泳池以及无界架空层体系(全龄化活动空间、奢雅泛会所),搭配高定现代归家门楼,成就多维理想人居。 该地块小学学区为西湾小学、碧海小学、海港小学、红树林外国语小学共享学区,初中学区为海湾中学。距离11号线碧海湾站约1。2公里。毛坯限价74330元,比紧邻的华丰前海湾二手房参考价8。41万低了近1万。该地块直线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约6。5公里,直线距离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约2。2公里,交通便捷,自然景观、生态资源丰富。

  越秀潮樾府目前项目主推93~128㎡平米户型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