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深圳湾超级总部地块在列 深圳发布2023年第二批宅地出让清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5 09:23:16

5月24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2023年第二批次拟出让居住用地项目清单的公告。此次公告共公开挂牌出让10宗住宅用地,总土地面积约24.34万㎡,总建筑面积达约104.85万㎡。

从地块区域分布来看,南山区1宗、宝安区1宗、龙华区2宗、光明区2宗、龙岗区3宗、深汕特别合作区1宗,龙华、光明、龙岗仍是供应主力。

1

根据公告显示,清单内地块将于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8月25日期间发布出让公告,各地块具体内容最终以正式发布的出让公告为准。

2

3

10宗地块中,备受关注的要数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地块。

该宗地属于南山沙河街道辖区,位于中信红树湾南区的东边,瑧湾汇、C塔的北侧,白石二道与深湾二路交汇处。地块北面就是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华侨城高级中学、华侨城湿地公园。具体位置在深超总神州数码总部基地与中信红树湾南区中间,附近是地铁2号线红树湾站,华侨城湿地生态园位于项目北面,超总地标性建筑C塔就在地块左前方,周边还有中信金融中心。

地块现状

地块现状(乐居摄于2023.04.26)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位于深圳南山区的核心地段,链接南山科技园与福田金融CBD重要纽带。南接深圳湾滨海带,北倚华侨城内湖湿地,西邻沙河高尔夫球场,东至华侨城欢乐海岸。占地面积117公顷,建筑面积约520万㎡,是深圳的又一处地标级建筑群落,拥有一线海景资源,被称为深圳的“未来城市模样”。

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A001-0212宗地,是去年第二批次集中出让的地块,该宗地位于宝中,紧邻新安中学与海韵学校,区位相对优质,但出让条件中商办比例超50%,最终爆冷流拍。据透露,如今重新挂出,在商业占比上会重新调整,具体如何待挂牌公告揭晓。

宝中地块

此次集中挂牌出让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土拍 深圳土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