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生活×新标准|远洋天祺「为生活添彩」内部品鉴瞩目盛放,以健康致新,迭代人居所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30 09:52:08
摘要
远洋天祺展示中心盛世绽放

“我相信人们的生活方式,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由建筑来指导”——安藤忠雄

在时代的日新月异中,总有一些伟大作品诞生,Ta们或是升华了城市的建筑形象价值,又或者更新了城市的未来居住方式,主导了一次又一次,关于生活的命题热论。



4月29日,远洋天祺活动现场,「为生活添彩」内部品鉴如约而至。距今成立已有30年的央企背景远洋集团,连续5年年度协议销售额突破千亿,更是匠心耕耘深圳12载,远洋天祺携着升级城市健康新人居的重要意义,作为远洋集团执笔龙岗的第三力作恢弘而来。


品鉴活动于上午9:30准时拉开序幕,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深圳区域公司总经理周建华先生、深圳市坪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萧志敏先生、深圳远洋天祺项目副总经理张仁贵先生、深圳市禾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小刚先生等各界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纷至沓来,一城热切目光皆落于此,这场酝酿已久的层峯盛宴,在人潮涌动的激昂氛围中,壮阔开场。


万物共生,蓬勃向上。以“健康、低碳、自然”为创意主题的活动场域,配合咖啡色调的软装设计,与错落有致的蔬果艺术花柱相映成趣,生动诠释了关于健康的多元表达,除去绿色之外,生活更能以彩色的缤纷点缀鲜活,伴随着悠扬动听的琴音,将一场源自健康的美学巡礼展现得淋漓尽致。


童声合唱团空灵悠远,带给听众一场震撼的感官饕餮盛宴,随着意犹未尽的歌声,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深圳区域公司总经理周建华先生上台致辞,充分阐述了远洋集团作为一家扎根业内30年的口碑老牌房企,对于建设城市与城市共向上的决心和担当,将始终以改善人居为己任,以建筑为载体,构建真正关怀用户的健康生活,从“以人为本”的居住诉求出发,不断打磨出惊艳时代的健康人居样本。

深圳市坪西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萧志敏先生也提出:以“创业新城、乐活家园”为目标打造坪西片区,全力促进坪地成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示范区域,希望通过与远洋合作,将天祺项目打造成绿色健康标准的宜居著作,成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上的典范项目。

远洋天祺正是在此般愿景下出发,走在龙岗经济与城市的全新发展序列,把这座城市的文化与热爱镌刻于心,历经4年严苛打磨,以国标绿色三星建筑标准为蓝本,成为首个在龙岗中心城沿用基于well建筑标准升级研发的健康建筑2.0,打造专属深圳人的健康25°社区。未来远洋集团也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稳健前行,质造更多因地制宜的健康人居新范本,为城市建设与生活革新贡献更多力量。

时代目光同行,热烈的氛围为开放仪式揭开了序章,“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远洋集团领导及嘉宾以笔点睛,唤醒雄狮,象征祥瑞的狮子在现场随乐起舞,身姿矫健,登高而上,采青送福。“远瞩高瞻开泰运,洋溢贯通福临门...”一句句暗喻吉祥的短联,为远洋天祺的理想画卷献上了最美好的祈愿与未来寄托。

不负大家久候,在众多来宾的一同见证下,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诸位领导和嘉宾们共同为项目剪彩,彩带如花瓣散落,理想的蓝图逐步浮现,这也宣告着远洋天祺展示中心及健康生活馆正式以全新的产品维度,面向大众的视野!

在嘉宾们的翘首以待中,远洋天祺展示中心帷幕缓慢落下,一切美好皆呈现于眼前。领导以及各方来宾们相继入内,轩敞明净的空间布局、审美高级的装饰造景、盈满精致气息的接待迎客区,无一不昭示着远洋天祺在品质细节上的考究深意。作为建筑健康的先驱表率,将如何用建筑作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与落地?我们相信远洋天祺会为大家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关于深圳的健康生活新享法,都将在此悉数化作现实。

远洋天祺,是远洋集团深耕深圳12载之后沉淀的又一高定健康著作,立序于计划投资约5000亿国际低碳城与龙岗中心城的双核城市潜力腹地,延续精于内在的产品体系优势,以国标绿色三星建筑标准为蓝本,打造首个在龙岗中心城沿用基于well建筑标准升级研发的健康建筑2.0,自面世便注定不凡,以创领迭代之势,焕新深圳的健康生活新面貌,兑现向往已久的新生代舒居范本。

(项目设计过程效果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远洋天祺将为整个建筑工地装上24小时可见摄像头,让用户360度云监工,亲眼见证自己房子的建设全过程,一户一案,存档记录,将品质保障作为第一要义,提前把交付考验拆解为“日日考,天天见”,这种透明开放勇敢的态度,也是远洋华南即将落地的“超级现场”。

在产品设计上,远洋天祺从多方面人性化考量,精心打造建面约79-89㎡全朝阳三房,成就健康生活主场的源动力,匠心构筑集超高实用率、多功能空间、无遮挡视野等优势为一体的当代理想家,更难得的是,相比市面上同面积产品,远洋天祺配置十飘窗拓展空间、以及全系L型阳台设计,为的便是让家的构建增添更多身心自由的乐活场景。居于此,与城市新潮同步,将四季风华收藏,勾勒健康可持续性的新生活画卷。


在世界大湾区的广袤热土上,远洋集团以卓越的远见与厚积的实力,契合时代所向的居住趋势,焕新钜献远洋天祺,为深圳的健康高端人居标准重塑规则,为未来的生活理念更新增添浓墨重彩的笔触。在远洋天祺,触及拾级而上的健康佳境,开篇真正意义上的建筑与健康、自然与社区共生的和谐至美品质生活。如今项目双开盛启,现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