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安宏基天曜府:正式宣告龙华红山的人居答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0:49:24
摘要
时间的答案——“曜”系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纵观城市人居的迭代升级,坚持以诚为本,倾注匠心品质的作品方能历久弥新。20余年安宏基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深耕龙华。而如今的龙华,在城市轨道交通、优质教育、智慧医疗、国际人文、成熟商业上全面发力,成为深圳中轴不可多得的纯粹居住区。

安宏基以全新跃级“曜”系标杆作品——天曜府,赋新正红山集萃生活方式,在目之所及的生活半径内,精益求精升级全新“曜”系作品,为深圳生活献上“时间的答案”。

重新定义时间的想象

实景呈现是检验安宏基“曜”系品质的试金石。天曜府展示中心,位于龙华红山(龙华天虹购物中心对面),项目以重金打造拾阶而上的恢弘社区大门,线条干净利落,精美的工艺让来宾对天曜府的精工品质有了初步的印象。

缓步来到展示中心前,签到处流水潺潺,琴声悠扬,精美雅致小品点缀其中,搭配都市休闲逸趣绿植组合,营造出城市中心惬意随心的生活氛围。

天曜府展示中心的完美开放,是未来天曜府生活的缩影。每一处匠心细节呈现,都是经过时间打磨的作品。安宏基潜心耕耘,专注城市发展与建设,升级红山片区品质生活,为城市菁英提交一份近乎完美的“时间答案”。

天曜府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4月22日上午,安宏基集团领导、各方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曜府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安宏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彭冠东先生,首先代表安宏基控股集团对发布会来宾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表示:“虽然国内外大环境和深圳楼市政策一直在变化,但好房子的价值确是愈久弥坚。安宏基持续稳健发展,是重仓龙华的结果。未来20年,将是见证龙华蜕变为深圳都市核芯区的全新旅程。”

紧接着,安宏基集团营销部总经理张敏女士为大家分享“曜”系新品备受关注的核心原因,她提到:“安宏基只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作品,天曜府,是我们对待客户的真诚态度。我们用作品说话,时间会给出答案,客户也会给出答案。”

“曜”系产品是安宏基至臻匠心的代表作品,从天曜广场到天曜府,安宏基以业主的真实体验、城市品质人居迭代需求为原点,在产品上精细打磨,进行“曜”系8大品质升级,只为带来更多优质的生活。

(图片下面小字补充描述)在楼栋布局上,天曜府保留围合式布局的仪式感与私密性,在建筑上进一步再设计,不仅保证每一户视野的最大景观面,同时做到约4.16低密,将舒适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

“曜”系新品发布

正红山天曜府,集萃城市优质资源,于理想生活半径重构时间法则。发布仪式上,由安宏基集团董事 执行总裁——彭冠东先生、安宏基集团副总裁 安宏基地产公司总经理——彭瑜先生、安宏基集团营销部总经理——张敏女士、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张艾菲女士、德榕家地产总经理——刘宝强先生共同启动代表时间刻度的立柱,随着《时间的答案》巨型手册缓缓打开,天曜府正式拉开红山生活的序幕,重叠时间的高效与闲适,将在这里完美上演。

 

 聆听“曜”系新品发布后,来宾们跟随主持人的发问,带着对深圳生活的思考,一起进入红山时间。

+画册发布视频

以天曜府为圆心,理想生活半径里核芯配套的密度,是丈量菁英生活品质的全新标准。龙华红山纯粹品质住区,将80%的优质生活日常,汇集在触手可及的繁华商圈内,以时间刻度为起点,重新建立高效而有序的正红山生活方式。

发布会后,来宾们跟随现场置业顾问,有序参观了天曜府展示中心沙盘,对天曜府项目的城市中轴核芯地段、红山纯粹品质住区、周边优质核心配套等价值表示高度认可,对安宏基全新“曜”系标杆作品满怀期待。

沉浸于红山集萃的丰盈
如此纯粹的生活观,值此天曜府

每一个伟大作品,都是超越时间的艺术修为。安宏基以时间打磨跃级曜系作品,为深圳菁英生活提交《时间的答案》。

天曜府展示中心已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