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南山招商渔二村旧改动工了!商业+住宅,建面约6.6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0 06:00:00

12月17日,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渔二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已动工,项目为深圳招商润德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建设规模9072.05平方米。


合同开工日期:2022-10-01合同竣工日期:2023-02-02


渔二村项目,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望海路与湾厦路交汇,范围指的是蓝漪花园以东、蛇口老街、湾厦路以及望海路合围的地块。占地9073平米,规划容积率为7.25,总建面65772平米,改造方向主要是商业和住宅。


据了解,项目将结合蛇口半岛的滨海优势,建设集商业、娱乐、文化、居住于一体的具有滨海渔港风情的高尚商业居住区,利用渔港码头、游艇俱乐部等特色元素,传承“渔文化”,充分展现国际海滨城市风情。



目前正在建设中




蛇口,有两个深圳最纯正的渔民群体——渔一村、渔二村,置身其中空气中仍然带着海腥味。当然,蛇口也是一个有情怀的地方,正是因为它和深圳城市化的发展历程有找密不可分的关系,决定了它现在优越的区域和地段价值。


然而,蛇口最后的渔村也即将消失,退出历史的大舞台。城市化的发展必然伴随的是城市更新,这两个渔村也将被深圳两个地产大鳄万科和招商操刀改造。



概括来讲,老蛇口留下了很多历史符号的建筑印迹,但已经赶不上规划的定位要求。东角头地铁口周边聚集了多个项目,渔一、渔二村旧改,渔人码头改造、蛇口油库搬迁、东角头土地整备出让等。从改造方向来看,未来片区内会有更多的住宅产品供应,并配以高端商业,整体提升可期。



周边配套

医疗

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陈创林医生诊所,泰康堂医药,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南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海王星辰(海韵嘉园店),郑勇盛西医内科诊所,蛇口人民医院南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蛇口人民医院-1号楼,二天堂大药房(南山蛇口店) 。


教育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学校,湾厦幼儿园,南山外国语学校滨海中学,深圳市育才中学,蓓蕾幼儿园,招银大学,育才第二小学,深圳育才二中,深圳市南山区育才一小,启明幼儿园(渔村路) 。


购物

蛇口市场,蛇口渔街海鲜批发市场(乐思汇诚渔街广场),人人乐(公园南路店),蛇口外贸第一街,蛇口德隆广场,华润万家(半岛城邦店),海鲜区,南水步行街(公园南路),睛彩眼镜(三分店),金汇城百货 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