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优惠“叠叠”不休!双11购房惊喜加倍,到访礼红包礼金专属折扣等你来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7:57:46
摘要
深莞惠多个项目参与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今日迎来“惊喜特惠日”,用户可享受多重福利。

本次活动有多项平台权益,包括“11111元超级秒杀成交礼金”“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看房送爱奇艺VIP月卡+吃货大礼包”等,以及活动参与楼盘双11期间的案场优惠叠加使用。

据悉,深莞惠共有3个项目今日参与活动,分别为深圳京基水贝城市广场、东莞金地名著、惠州龙光城。

京基水贝城市广场

京基水贝城市广场项目前身是水贝村城市更新单元,拆除重建面积为52064㎡,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43万㎡,其中包含住宅19.8万㎡,商业和办公合计14.2万㎡,公共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3万㎡等。

京基水贝城市广场包括1栋220米超高层办公楼、1栋190米超高层建筑、5栋180米超高层住宅,2栋100米高的高层住宅,以及一个12班幼儿园,四层商业裙房。

项目目前在售住宅及公寓产品,展厅及样板间已开放。

金地名著

金地名著总体建筑规划为高层+洋房布局,根据景观以及朝向,整体布局呈现围合型;同时,规划融入中西方古典秩序空间布局,以轴线空间贯穿整个规划,形成多个私家组团空间,强调社区品质,打造自然和谐,生态健康的居住社区新美学。

社区实现人车分流,北侧主入口设置有 温度的社区中心,为整个小区提供美心的服务,东侧及南侧设置次入口,直接入库,入户到家;此外,小区内部设置居住区公园以及泳池等设施,强调小区品质,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目前在售98-142㎡花园洋房,均价约2.15万/㎡,满足不同家庭需求。首付10万起入主东莞,项目11月3日-11月13日期间到访成交可获得家电好礼,来访转发指定内容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惠州龙光城

龙光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惠州的大亚湾,毗邻深圳坪山,与龙岗区接壤,更是深圳东进的首站,受着四通八达便利交通优势、高端生活配套优势。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建面约500万平方米。共分24期开发。超3万户业主选择。主要由联排水景别墅、湖景别墅、园林景观洋房、高层小高层商住楼、公寓,拥揽约26万㎡繁华商圈,独享约8.8万㎡龙光商业广场,五星标准美国戴斯酒店。约6万㎡龙光湖 居家观澜享人生,奢美人居典范。约1万㎡体育休闲中心 约2.7公里健身跑道。

今天下午,“惊喜特惠日”还将有重磅环节登场,庆祝第1000家开发商直营店入驻天猫好房,并举行授牌仪式。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数量破千,对已经步入数字化交易时代的房地产行业,以及日渐倚重线上交易的置业群体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

这不仅意味着天猫好房借助得天独厚的流量优势,已成功将“开店模式”在房地产领域推广应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支持,并且,此种模式开拓了消费者买房新趋势,为其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海量信息和便捷体验。(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