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31个住宅项目!中心城区最多!东莞最新存量住宅名单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07:49:44

近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东莞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

截至2022年10月10日,东莞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数131个,存量用地总面积517.28公顷,其中未动工项目有43个,土地面积190.70万平,已动工土地面积326.51万平,其中未销售土地面积166.31万平。

城区成为未来宅地供应量最大的片区,达到了30个;紧随其后的是松山湖片区,宅地供应达到28个;滨海、水乡片区存量宅地为均22个;临深片区存量宅地为15个

各区未动工项目曝光,城区片区仍是最多,大批住宅项目曝光。


城区片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115.03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30个,暂未动工项目17个。

其中东城11个未动工项目,居城区之首。备受关注的光大东城八一路项目共有8个地块组成(添美建筑+光大企业),累计占地面积约38.58万平米。

光大集团作为东莞本土大型企业,在东莞开发建设了多个高端住宅,品质认可度极高,八一路这巨无霸组团项目十分值得期待。未来,东莞黄旗南片区-光明段将崛起超百万平住区。

(上下滑动,查看光大八一路八大项目位置图)

南城多个高端项目华润置地中心,万科瑧湾汇、东莞香港中心将为中心城区供应大量住宅。

松山湖片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132.84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28个,暂未动工项目13个。



滨海片区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93.49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22个,暂未动工项目有8个。


东部产业园片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61.76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14个,暂未动工项目有4个。


临深片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39.01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15个,暂未动工项目仅1个。


水乡片区存量住宅总用地约75.07万㎡,存量宅地项目共有22个,项目均已动工。


东莞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汇总表(2022-10-1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