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领免费车票周末看新房,宝安海峦坊、光明花润里预计近期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8:23:45

乐居买房讯 本周末会有3个项目开放样板间,分别是海峦坊、花润里与保利招商雍山郡。这三个项目预计都会在近期拿证,其中宝安海峦坊热度非常高,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电话咨询售楼处了解更多详情,可领取来回100元免费看房车票,带家人前往实地看房。

花润里是光明白花洞第一个商品房,周边配套相对缺乏,暂无大型商业,有待进一步完善。花润里南侧临近观光路,后期部分户型可能会受到噪音影响。

花润里项目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征地返还用地(地块三)项目,地块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大道北侧、富民大道东侧,由深圳市盈润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预计二季度上市。

花润里项目用地面积7630.34㎡,容积率≤3.2,总建筑面积24416㎡,目前主体已经出地面,规划建设3栋32层住宅。

海峦坊位于前进二路与宝田一路交叉口,属于原松宝大家俱A馆地块旧改。海峦坊项目由中建二局承建,开发商为深圳市三才创展投资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建设用地面积约1.6万㎡,计容建筑面积约8.1万㎡,容积率5.05,其中住宅38000㎡,商业、办公26730㎡,商务公寓11430㎡,公共配套设施共4700㎡。

项目由5栋建筑主体组成,分为一栋1/2/3/4/5单元,其中1单元为 办公公寓楼栋,2-4单元为住宅楼栋,住宅总套数444户,机动车位车位比充裕。

片区已有大量的城中村开始进行拆迁改造,由鸿荣源、佳兆业、恒裕等房企开发。项目北侧是华润在宝安的第一个项目——凤凰岗旧改,号称西部“华润城”。占地面积约为29.5万㎡,拟拆除重建范围面积约27.2万㎡,规划建筑面积约128万㎡。总体规划为集合商业、办公及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保利招商雍山郡是保利集团与招商蛇口集团联合打造的东部第一个住宅项目,定位于龙岗区的优质青年社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新生板块,东侧为龙凤路,北侧为规划路龙坪路,南侧为规划路雅新路。片区享受龙岗中心城扩容+深圳国际低碳城双重辐射, 5000亿投入国际低碳城迅速发展。 

项目周边2km内已聚集汉京、恒大、碧桂园等知名开发商,规划约250万㎡高端住宅小区、40万㎡集中商业规划在建。自带1600㎡的公立幼儿园,自带商业建面约1万㎡,1公里内享今日中心10万㎡集中商业、龙园印象城 13万㎡集中Mall,2公里内享约26万㎡精品社区商业集群,万科里、三馆一城、宝能allcity等醇熟商业配套。

 项目临近仙田外国语学校(龙岗区高标准公办7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东侧紧邻教育用地,是规划中的27班制九年一贯制学校;5km范围内有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新梓学校、新生小学、龙岗中学等; 景观有一山一水八大公园,超4700万㎡城市公园绿肺环绕。 项目,规划13大园林、科技智慧社区。采用5S华为智能家居,打造全屋智能系统,KOL极强收纳,为青年们提供科技舒适的家园。项目秉承着双央企品牌,非标杆不筑的理念,为城市中奋斗的青年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