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00万买精装2-3房,深圳人的“完美”婚房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5:29:02
摘要
以爱之名,温暖相遇,这天为爱购房也是意义非凡

  乐居买房讯 520由于谐音梗的关系,成为了许多准新人眼中的“好日子”,因此每年都有许多深圳情侣在这一天“扎推”登记!临近5月20日,现在深圳各区的婚姻登记处已经约满了。

  那结婚是人生大事,登记结婚是第一步,第二步就要“共筑爱巢”。俗话说得好,爱她就给她一个家。

  以爱之名,温暖相遇,这天为爱购房也是意义非凡。

  婚房往往是家庭第一套房子,在深购房一般是看双方钱包预算,如何利用好珍贵名额,总价500万内上车深圳2-3房?选择2房户型,一来是还未有生育计划的小夫妻可以让父母居住,二来如若小家庭有育儿计划,选择3房户型可以更加方便老人照顾孩子。地段、精装交付、近地铁也是目前列入考量之一。

  大多数青年都需要在父母的支持下才能完成这一人生的历史盛典。因此新人在买婚房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以一套总价500万的房子,选择贷款的青年夫妻,首付一般在150万左右(夫妻双方无房无贷的前提下)。

  另外,夫妻双方还要算好每月的月供(目前深圳供房的月供一般在5000~1w),一般月供占到自己工资的30%~50%,这样才可保证婚后的物质生活不受太大影响;还有后期的装修婚房、购置家居的费用。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购买带精装交付的新房会比较省心,直接拎包入住即可,所以买婚房第一步,做好购房预算规划。第二点:根据婚房预算决定,婚房的具体区位和面积大小

  选择90-130㎡、三房两厅

  如果小两口打算跟父母一起住,最好还是买三房。因为三房可以容纳下4~5个人居住,有了孩子以后,孩子需要大的活动空间,因此买一个三房就非常适合人数比较多的家庭居住(三代同堂或者是二胎家庭)。

  买房方面,我们都需要考虑交通出行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是否齐全,小孩上学等等。在上下班通勤上节省下来时间,才能更多地陪伴家人。

  年轻人结婚后,生孩子或者与老人同住都是其所必须面对的问题,无论在何地段选房,都应考虑周边的配套布局是否齐全、便利。

  考虑到将来小孩上学的问题,所以社区环境和学区配套也是需要特别考虑的,就有一个幼儿园,小孩上下学无缝接送,小孩上学路上的安全也有了保证。孟母当年三迁为择好邻,那今天买房考虑小孩将来入学也很重要。

  选择一个成熟完善的小区,可为将来的居家生活省了很多烦恼。给爱一个归宿,给自己的家人选一个理想的家。

  而从居住价值来讲,地段的重要性则是通过该区的交通和配套优势来体现的。交通因素是购置婚房时必须要考虑的。作为事业第一的年轻人来说,婚房离单位近,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每天多睡一点生活都会变得更幸福。要是买了一个离单位较远的房子,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上下班,若再堵上几个小时的车,许多生活情趣便没了。希望本篇内容能为即将结婚的朋友们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尽早为自己打造好“稳稳的幸福”。

  卓越和奕府已开放样板间,预计将推建面约为93-113㎡,706套住宅,据悉,目前登记优惠折扣较大,吹风价约6.6万/㎡,项目目前展厅已开放,精装交付。目前在售有1栋一单元 1栋二单元、1栋三单元,住宅为建筑面积约93-96㎡约110-111㎡约111-113㎡共计3种三房户型,目前均价约6.5万/㎡,单价区间约5.9-7万/㎡,总价区间约554-776万/套。

  卓越和奕府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前身为油松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周边商业、教育配套较为成熟。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即将入市的是一期产品,占地约1.56万㎡、总建面约12.7万㎡,车位比为1:1.1,容积率5.02。

  项目周边还有地铁22/25/27号线规划中,直线距离油松站和油福站,分别为200米、400米。

  公共交通:卓越·和奕府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有7个公交站台、超10条公交线路。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是展滔科技园公交站台,途经公交线路有213路。通过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可去到南山、龙岗、福田等区域。

  自驾:卓越·和奕府临近龙华大道、工业路,串联梅观快速、人民路、布龙路等多条主干道,可去到南山、福田、龙岗等片区,通达全市。

  教育配套:卓越·和奕府配建有一所9班制幼儿园,还临近36班制的龙峰小学(在建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新华中学、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商业配套:卓越·和奕府配建有3万㎡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项目还临近龙华壹方城,步行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此外,项目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还有天虹商场、星河ICO(龙华店)等购物中心。

  位于福田保税区红花道与香樟道交汇处,毗邻福田红树林公园。

  项目周边1.1公里有3号线的益田站,1.3公里范围内有3号线福保站(步行17分钟)。

  相对来说,项目在自驾出行上更为便利,离京港澳高速皇岗站出入口不远,可驾车前往南山、宝安等地;由福荣路通往滨河大道,可以去到全市各个方向。

  佳兆业航运红树湾府所处的福田保税区,被纳入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定位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平台,受重视度高。

  对口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周边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佳兆业航运红树湾府所在位置,根据目前福田教育局的学区划分,小学学区为福苑小学,中学学区为福田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初中部,幼儿园是福田区第八幼儿园。(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其中,项目离幼儿园最近,到福田外国语南校区学校有2.4公里的距离,

  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原名福田保税区实验学校,48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24个班。

  学校名气大,备受期待,因为是新学校,升学排名目前还没数据。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自带1580㎡商业,规模不大。周边无大型商业配套,主要依靠社区底商,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佳兆业航运红树湾府主推户型为60-143㎡1~5房。

  新世界·松风明月推出二期,入市时间待定,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户型建面约73-135㎡2-4房,可售住宅900多套。

  区域概述:宝安区位于深圳西部,东接龙华区,南连南山区,北靠光明区和东莞市,毗邻港澳,背依富庶的珠江三角洲腹地,还依托粤港湾大湾区核心地带优势,因此本区域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

  出行描述:距离6号线、11号线交汇松岗地铁站约506米

  轨道交通: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是松岗站,6号线、11号线、12号线(规划中)在此交汇,三地铁环绕,半小时通达宝中、前海、南山,1小时快速到达福田中心,交通方便快捷。

  配套描述:教育资源丰富,周边有多所学校

  教育配套:新世界·松风明月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丰富,该项目配建有一所12班制幼儿园,项目1.7千米范围内有松岗中心幼儿园。距离项目约236米有九年一贯制的松岗实验学校,3里范围内有松岗第一小学、松岗第三小学、松岗中英文学校(以上具体的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暂无大型商超,倚赖自身配套商业,项目规划有社区商业和建面约9万㎡大型购物中心,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与休闲娱乐的需求。

  价格现状:新世界·松风明月项目一期第二批产品的具体入市时间待定,预计2023年装修交付;一期住宅均价约5.03万/㎡,一期第一批产品价格和第二批产品价格持平(具体价格以开发商公布为准),适合刚需上车族。同区域新房满京华云著雅庭于2021年9月18日开盘,住宅户型建面约83-106㎡的3-4房,均价约4.87万/㎡。

  宏发万悦山璟庭预计今年5月入市,目前已开放展示中心,样板间和户型图暂未对外,后续以开发商公示为准。宏发万悦山璟庭将推出4栋可售住宅,共678套房源。户型建面约79-89-118㎡3-4房,其中89㎡为主力户型,装修交付。

  宏发万悦山规划总建筑面积21万㎡,含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作为标杆城市综合体,挺拔的住宅建筑、独特的24小时开放式十字商业街区、与城市绿道融为一体的景观规划、标志性写字楼建筑,成就光明新区门户城市名片。

  至于项目进度,走近工地可以发现项目已经露出地面二十多层,即将封顶。

  深铁璟城项目分为南区和北区,先推北区的小高层,有6栋6层高的小高层和27栋11层高的小高层组成,84-104平的户型,限价4.58万/平(毛坯交付,每平3000蚊,84平的房子大约付装修款25万);项目南区有13栋33-39层超高层住宅、14栋保障性住房;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约4000套,其中配建公共住房约2600套。

  项目将建设幼儿园、学校、体育场馆、社康服务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是集住宅、商业、运动公园及教育配套为一体的生态综合体。   

  适合做婚房的户型有85㎡、100㎡三房两厅。

  深铁瑞城,坐落于光明凤凰城商圈,均价5.05万/㎡。

  项目周边有地铁6号线长圳地铁站D出口(距离182米)、13号线、18号线沿线,据悉,该项目为待售状态,最终以装修交付。

  深铁瑞城项目位于光明凤凰城片区,南邻光桥路,东靠科裕路,西接东长大道。周边拥有南光、龙大、深外环等高速路形成的便捷路网。 深铁瑞城项目占地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63万㎡,低密度品质社区尽享阔景园林。自带约6万m2精粹商业,吃喝玩乐购楼下即享。

  项目规划自身配建一所21班幼儿园,与项目一路之隔还有一所8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已在建设施工中,网传是深圳某名校的分校,经过天猫好房测评师实地勘察发现,该工地工程名称为:长圳保障性住房片区学校(暂定名)基础工程施工——长圳学校项目。具体的学校名称、招生范围等信息,请购房者查询教育部门相关公告为准。

  深铁瑞城靠地铁长圳站这一侧斜对面,即是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另外,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还有长圳小学和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