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正在登记!勤诚达誉府推623套带装修住宅 5月21日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1:42:01

(乐居买房讯)勤诚达誉府已于5月14日上午9点开启意向登记,截止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7点,将于5月21日正式选房。

勤诚达誉府 | i深圳登记截图

勤诚达誉府本次共备案623套住宅 ,户型建面为81-134㎡3-4房,预售房源共2栋住宅(栋号:1栋、2栋一单元),备案均价42485元/㎡,均为带装修交付。

勤诚达誉府 | 销售方案截图

销售节点

5月14-17日     意向登记

5月17-18日     意向登记保证金冻结阶段

5月19日          登记公示+摇号

5月21日          正式选房

备注:

①若房源数小于登记客户入围数量时进行公证摇号。

②若房源数大于及等于登记客户入围数量时不进行公证摇号,线上选房公测顺序及线上选房顺序,按照入围客户积分排序顺序进行。

项目介绍

勤诚达誉府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协力路与创建路交汇处,项目共有两个地块,现阶段推售02地块。自带一所9班制的幼儿园、1.2万平方的商业配套。

勤诚达誉府距离项目1.7公里有16号线回龙埔站(在建中),楼下有五联上艺小学(规划中)周边约1.5公里范围内聚集10大鲜氧公园环绕,5公里氛围内有龙岗区人民医院、龙岗区妇幼保健医院、龙岗区中医院等医疗资源。

户型赏析

勤诚达誉府建面114㎡D户型,4房2厅2卫。方正大气,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阔绰通透大阳台,主卧套间,独立卫浴;明厨明卫,干湿分离,健康舒适。

了解更多楼盘动态,敬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下期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