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卓越·和奕府推701套住宅,均价约6.5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5:35:56
摘要
卓越·和奕府获批预售

  乐居买房讯  5月7日,卓越·和奕府获批预售,并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台显示。此次共备案701套房源,全部为住宅产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备案信息

  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93.81-113㎡3-4房住宅,均价约6.55万/㎡。

长按扫码解锁卓越和奕府完整测评,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点击下方楼盘名,领取100元看房车票

  卓越·和奕府位于龙华大道与工业路交汇处,前身为油松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天猫好房测评师实探时,项目正在建设中,已出地面多层。

  卓越·和奕府分为两期开发,入市的这一期产品,占地约1.56万㎡、总建面约12.7万㎡,车位比为1:1.1,容积率5.02。

在交通上,卓越·和奕府目前1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分布,距离已有的4号线龙华站约1.7公里(百度地图测距)。项目周边还有地铁22/25/27号线规划中,直线距离油松站和油福站,分别为200米、400米。

龙华壹方城龙华壹方城

在商业上,卓越·和奕府配建有3万㎡的商业,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此外,项目还临近龙华壹方城,步行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

在教育上,项目配建有一所9班制幼儿园,还临近36班制的龙峰小学(在建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新华中学、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