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鸿荣源博誉府 | 时光匠著,府耀红山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0 11:18:55
摘要
鸿荣源品牌“誉”系高端产品

  时光沉淀细节,匠心呈现美好。真正经典的作品,每一次亮相都能汇聚一城目光。不负城市厚望,匠筑时代精品,鸿荣源博誉府以至臻工艺标榜时代典藏,以不凡产品力府耀红山生活,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想象一一呈现。

  *鸿荣源博誉府效果图

  从前海公寓项目前海鸿荣源中心,到宝安中心高端住宅壹方中心玖誉、多次推出即售罄的龙华住宅项目壹成中心等高端项目,鸿荣源始终坚持与城市共成长的步伐,历经三十年的稳健发展,凭借自身实力,不断占据深圳中轴发展优势地段,力求为城市留下“所到之处,必树标杆”的辉煌印记。

  每一个备受追捧的经典项目,背后都有着严格践行的匠心打磨。鸿荣源在每一个产品打造之初,便贯穿了对于产品品质和细节打造的极度苛求,坚持高品质理念、高标准投入。品牌口碑、质量管控、工程品鉴、施工技术等多维度的匠心精筑,足以体现鸿荣源的精益求精,以近30年的积淀形成并建立了完善的产品全过程研发、全系统运营和质量管控保障流程。

  *鸿荣源标准化工序示意图

  鸿荣源博誉府作为鸿荣源品牌“誉”系高端产品,更是严格按照集团打造标准,多重措施并举,为产品倾注了近乎苛刻的匠心深意,以一贯高水准的产品力,为龙华带来进阶版的居住体验。

  任何打动人心的产品呈现,都离不开每一处细节的斟酌考量。在鸿荣源博誉府精装产品的打造中,处处皆是为生活研磨的细节:

  /// 客厅 ///
采用陶瓷薄板背景墙,拥有不凡的独特质感,低调奢华且经久耐用;

  *建面约140㎡户型电视背景墙示意图

/// 卫生间 ///

  镜柜下方置不锈钢开放格,在增加卫浴收纳空间的同时,也解决了许多清洁难题;同时镜柜内及旁边还配置有两个充电插座,贴心实用。

  *镜柜示意图  

  /// 主卧 ///

  设置大气简洁的高级仿皮革定制墙板,并预留了便利的插座位,定制衣柜设计,兼顾实用与美观;
  这些平时不太受人注意的产品细节,却大大增加了生活的品质体验

  *插座及开关示意图

  在产品工艺上,鸿荣源博誉府充分考量了现代家庭的居住需求,将节能保温、隔音防噪、防水排水等家居性能做到了极致:

/// 外立面 ///

  外墙采用部分铝板搭配导热系数低的保温岩棉板,为住宅增添了冬暖夏凉、节能保温的物理特性;外门窗采用了隔音、降噪等性能突出的中空铝合金玻璃窗,轻松营造生活静界;

*外立面效果图

/// 防水排水 ///

  在防水排水方面,鸿荣源博誉府更是采用了多重品质工艺,大大加强防水排水能力,保证厨卫整洁干爽,令居者不再为渗漏问题烦恼;

  *挡水边示意图

/// 全屋用门 ///

  在全屋用门上,鸿荣源博誉府充分为住户考虑,入户皆是定制的德曼钢木质隔热防火门,减少安全隐患,卧室及卫生间还配备不锈钢门套包边,减少门角的磨损,厨房则采用通透的玻璃门设计,视觉上扩宽了空间,又保持了通透美观;

  *入户门示意图

  *卧室门不锈钢门套包边示意图

  *建面约107㎡户型厨房玻璃门示意图

/// 地板 ///

  室内悬铺地板通过板材防腐、强化防潮等多重工序打造,耐久性强,维护便利,令室内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地板示意图

  而对于收纳这种普遍的家居难题,鸿荣源博誉府在审美与实用中不断探索平衡,为住宅精心打造了衣柜、卫浴、玄关、家政四大收纳空间:

  更高端的主卧定制衣柜,空间合理、美观,樟木层板防潮防虫,可收纳件数约百件;内置感应灯带,为居者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主卧衣柜樟木层板示意图

  *定制衣柜内置感应灯带GIF示意图

  更贴心的卫浴收纳,采用高档隔断设计,干湿分离,干净整洁;壁龛、镜柜预留插座、浴室柜、座厕置物台等收纳细节,充分体现居者细致的家居品位;

  *干湿分离示意图

  *浴室收纳柜示意图

  懂美观的玄关收纳,内嵌可视对讲机、开放式精美鞋柜、设置常亮灯带的换鞋区、柜内全身镜、备用电源插座等功能设计,在蕴含空间之美的同时充分考虑了居者的生活习惯;

*建面约140㎡户型玄关柜收纳示意图

  爱生活的家政空间,满足多种家政需求,客厅多重功能收纳空间与定制实用走廊柜的设计实现了小空间大容量的收纳,低位插座预留、柜门内嵌暗拉手等细致入微的功能设计,于无声处关怀生活。

  *老板抽油烟机示意图

  *老板煤气灶示意图

  

*老板洗碗机示意图(建面约140-143m²户型配置老板洗碗机,其余户型均配置老板消毒柜)

  正是这些细枝末节的美好,凝聚成了家的温暖。鸿荣源博誉府,从细微处着力,于方寸间雕琢,秉承鸿荣源品牌三十年精工理念,全方位升级居者生活体验,启新城市人居哲学。

  鸿荣源博誉府,建面约94-143㎡奢阔3-4房,现正热销中,恭迎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
本资料关于本项目的图文介绍仅供参考,非要约、非交付标准,具体以交付时现状及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