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5年深圳盐田区人均GDP突破40万元
来源:乐居2021-10-19 16:43:41

  乐居买房讯 10月18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7~9月国内生产总值(GDP)剔除物价变动影响后,实际比上年同期增长4.9%。较4~6月(增长7.9%)有所放缓。由于原材料涨价导致收益恶化,企业的投资增长乏力,新冠疫情导致的部分地区出行限制也打击了消费。中国经济的放缓迹象正在加强。

  就在前一天,10月17日,深圳市盐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盐田区区长邓飞波代表盐田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2021年盐田区GDP有望突破700亿元,2025年目标突破千亿元,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未来5年,盐田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人均GDP突破40万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10万元,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社会治理智慧高效,滨海文化特色彰显,生态环境优美宜人,民生供给均衡优质,城区品质全面提升,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