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生态宜居 韶关家园”韶关城市宜居(深圳)推介会明日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4 11:50:34
摘要
推介韶关的自然环境,推介韶关的山水,同时也推介韶关的房地产行业

  “生态宜居 韶关家园”韶关城市宜居(深圳)推介会将于明日(9月25日)在深圳举行!

  据统计,在粤港澳生活的韶关人有300多万人,希望能通过韶关城市宜居推介会,展示韶关优势、粤北机遇。

  同时,向粤港澳企业、商会及“外地韶关人”推介善美韶关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外工作、创业人士回韶安家置业、投资兴业,同享绿水青山、共创金山银山!

  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周统齐:我们这次主要是推介我们韶关的城市发展,推介韶关的自然环境,推介韶关的山水,同时也推介我们韶关的房地产行业。

  韶关市富康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泽良:希望在深圳那边吸引更多的韶关人和外地人,能够来到韶关置业。

  推介会上将有资深地产评论家、知名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老师主持圆桌会议,韶关学院商学院杨树臣教授进行主题分享。

  还有韶关17家房地产企业,也将把他们的项目、优惠信息带到现场进行推介。

  届时将有N场抽奖,只要莅临推介会会场,中奖几率几乎是百分百!

  不仅可以了解韶关的各大房产项目优惠,还有超多丰厚大礼等着大家~

  韶关钟灵毓秀、风华秀丽,被誉为北回归线同纬度上保存最完整的一块绿洲。我们以大气、水、土壤保护为重点,全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将韶关打造成为广东绿色生态胜地。立足优良的森林生态资源禀赋,韶关率先提出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努力把韶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后花园”。“开窗见绿、出门进园、城在林中、林在城中”——这是韶关正在绘制的城市风貌画卷。

  韶关是四通八达的便捷之城,是国家规划发展的一级铁路枢纽和公路运输枢纽城市、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内陆腹地的桥头堡,基本形成了“八高四铁两航”交通网络,每个县都通高速公路,成为粤东西北首个、全省第4个拥有环城高速公路的城市。

  相信推介会的举办,将让越来越多人知道韶关,了解韶关,爱上韶关。选择来投资兴业,同享绿水青山、共创金山银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