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圳西部多盘上新!近1500套海量房源排队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8:31:18
摘要
宝安将入市三大新盘

  打新西部向来是个火热的议题,但二季度以来,入市的宝安打新盘却是少之又少。

  除了几天前开盘的万科都会四季,宝安仅有兴围华府和星河荣御两个项目入市,二者均开盘售罄

  在未来宝安入市的刚需盘里,不得不提的是松岗的三个“大头”——新世界松风明月、联投东方世家3期和满京华云著雅庭。

  总计共将推出近1500套住宅房源!

  那么,提起松岗你会想起什么?

  有人说:“光明线的尽头是松岗。”

  有人说:“全是工业区,一个地广人稀鸟不拉屎的地方。”……

  松岗,被定位为“公园松岗、产业重镇、水岸新城”。

  诚然,目前松岗片区内仍多为农民房和厂房,各大旧改项目的兑付仍需假以时日。

  但随着未来各大型综合体的建设以及各大开发商的入驻,片区内的商住面貌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松岗片区内目前纵横有6、11号线。未来,地铁12号线将北延至松岗站,加强大空港对周边的辐射与融合。

  松岗、沙井等片区,是不少刚需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地段,胜在价格方面,加之潜在的发展潜力。

  但相应的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片区的居住环境亟待改善、部分项目的公共交通出行不便等等。

  乐居君实探了松岗的三大新盘——新世界松风明月、联投东方世家3期和满京华云著雅庭!

  新世界松风明月

  新世界松风明月位于宝安大道和松岗河的交汇处,从地铁6号线和地铁11号线交汇的松岗站出发,步行约5分钟可以抵达项目。

  项目总建面约73万㎡,以松岗河为界,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楼栋已出地面十余层,二期尚未开始动工。

  据销售表示,目前尚未确定第二批住宅房源具体的入市时间,而积分方面“需要起码60分左右”。(具体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未来推出的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73-114㎡,预计将推出461套房源。

  新世界松风明月的周边,相对于另外两个楼盘而言,则要显得冷清了许多。

  与项目紧挨着的,是九年一贯制的宝安区松岗实验学校,此外,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有宝安图书馆(松岗街道分馆)和松岗文化艺术中心。

  目前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较少,以周边小区的沿街商铺为主。但项目自身带有约9万㎡的商业配套,未来建成后或将成为区域内新的商业中心。

  教育方面,项目一期的小学学区为松岗实验学校(小学部)、沙溪小学及艺展小学共享学区,初中学区为松岗实验学校(初中部)和松岗中学(初中部)的共享学区。

  今年1月,新世界松风明月一期有416套房源入市,户型建面约88-125㎡,均价约5万/㎡,单价区间在4.7-5.3万/㎡,总价区间在415-659万/套。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开盘当日仅2小时即宣告售罄。

当时的认筹按照社保或个税缴纳时长入围:其中最高缴纳时长为510个月,即42.5年;最低缴纳时长为135个月,即11.25年。最后共有1177批无房客户入围。

  新世界在南山还有新世界·临海揽山项目,此前乐居君也实探过该项目。(戳→顶豪系的争夺,谁才是南山豪宅的门面担当?)

  项目作为宝安松岗的明星楼盘,加之又是地铁盘,对宝安和南山的刚需置业者们有一定的吸引力。

  项目周边有中海西岸华府、松河瑞园等社区,根据官方二手房指导价显示,中海西岸华府为4.36万/㎡,松河瑞园一期为4.65万/㎡,二期则达到了4.8万/㎡。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

  联投东方世家花园位于东方大道南侧,一路之隔的北面为联投东方的一期和二期。

  由于项目自身离地铁站较远,日常出行相对不便,需要依赖自驾和公交。

  项目由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东方四队股份合作公司共同开发,是联投东方继一二期后的三期新品。

  项目三期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面约28.4万㎡,分为了A417-1810A417-1811两块宗地。

  去年12月,项目三期的1栋开盘入市,主推户型建面约88-124㎡,均价约4.6万/㎡,单价区间在4.4-4.8万/㎡,总价区间在392-587万/套。

  诚意登记客户共2286批,其中无房2104批,有房182批,469套房源开盘5小时售罄。

  接下来,将推出的是项目三期的2栋,推售共约614套住宅产品,户型为79-143㎡的2-4房。

  目前具体的入市时间还未确定,但据销售表示“快了,入市前会相关信息会在公众号里面发布。”

  早在今年的2月26日,联投置地公众号也发布了相关的信息,预计将于年中对外销售。

  教育方面,按目前的学区划分,项目小学学区在沙井黄埔小学学区范围内,初中学区在松岗中学-松岗实验共享学区范围内。

  项目的商业配套方面较为丰富,除了自带的近5万㎡商业——联投东方park——已引入了多个品牌商家,再之步行约400米可以到达天虹商场。

  联投东方项目分期开发,其中一期已于2015年入伙,二期于2016年入伙。

  根据官方二手房指导价显示,联投东方华府一期和二期的价格均为4.58万/㎡。

  项目有住宅、公寓、商场、办公、酒店等多种产品类型,是松岗当地的大型综合体。

  不得不提的是,乐居君实探的过程中明显感受到,联投东方周边的城市风貌,相对松岗片区其他的地段而言,要显得繁华了许多。

  周边的配套较为完善,生活气息也更浓郁。

  满京华云著雅庭

  满京华云著位于松岗广深公路与松福大道交界处,从项目出发步行至最近的6号线溪头站,需约1.5公里,有一定的距离。

  项目总建面达150万㎡,是集合了住宅、国际会展、创意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据悉,项目是华南区最大体量的文化艺术综合体。

  项目的一期、二期、三期均已入伙,其自带的配套丰富,社区生活氛围颇为浓厚。

  去年12月,项目的三期满京华云著华庭入市,推出1129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3-107㎡,均价约4.95万/㎡,单价区间在4.8-5.1万/㎡,总价区间在399-545万/套。

  满京华云著雅庭——是项目的四期,作为满京华云著的最后一批房源,本次将推出420套住宅产品。

  销售表示此次的货量并不多,户型建面为83-151㎡。

  在商业配套方面,有艺术小镇以及项目一、二期的沿街底商等,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此外,项目自带的17万㎡国际艺展中心mall式商场,早已投入运营。

  销售表示,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预计在今年的12月正式进驻,而这也意味着未来购物将更为便利。

  项目一二期旁有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项目附近还有松岗区人民医院、麒麟山公园等配套。

  根据官方二手房指导价显示,满京华云著花园一期和二期的价格均为4.58万/㎡。

  总体而言,三个盘都各有优劣。

  ●地铁方面,新世界松风明月的优势最为突出,作为松岗站的地铁上盖物业,公共出行更为便利。

  联投东方世家和满京华云著,二者则均离地铁站有一定的距离。

  ●商业配套方面,三个楼盘都自带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目前联投东方世家3期周边更为完善,有联投东方park、天虹商场等。

  满京华云著雅庭有自带的艺术小镇,以及很快要入驻的奥特莱斯。新世界松风明月的商业则仍在建设中。

  ●区域氛围方面,三个楼盘都处于尚在发展中的松岗片区。

  但目前,联投东方世家及满京华云著周边的各项配套趋于成熟,居住氛围浓郁。新世界松风明月周边仍略显荒芜,亟待建设完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