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评测丨现代城市品质综合体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14:50:57
摘要
优选好房:笋岗中心万象华府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现代城市品质综合体——笋岗中心万象华府。通过一份全方位测评报告,来为大家诠释何谓“优选好房该有的样子”。

  区域概述:地处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

  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与前海国际金融城、福田香蜜湖金融街并列,构成“一城一街一带”深圳三大金融增长极,打造3.6公里“中国的华尔街”。

  依托罗湖先天的金融优势及政府的政策支持,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将着力打造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期货、基金等大型持牌金融机构集聚发展,以金融产业赋能罗湖新发展。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位于罗湖笋岗片区。笋岗曾经是深圳开发最早的“边缘片区”以规划最大的仓储和转口贸易基地,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被誉为“中华第一仓”。

  依据深圳市十三五规划,未来笋岗列为国际消费中心、罗湖高端商务中心,其发展目标定位为“现代产业聚集”和“西有前海、东有笋岗”的总部经济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

  如今随着深圳步入城市更新时代,笋岗-清水河片区也被定位为国际时尚消费中心和国际创意文化门户。着力建设打造国际特色商业商贸区、国际商务总部核心区、都市生活现代服务区、国际创意文化交流门户区和都市生态景观品质生活区等五大功能区域。

  双地铁上盖物业,交通出行便利

  1、三线地铁: 7号线、1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上盖,于笋岗站双线换乘,距离 9号线红岭北站约600米,3-5站即可到达华强北、万象城、人民南等商圈。

  2、双站铁路枢纽:距离深圳火车站约4公里;另外,罗湖还在积极争取在清水河新增一个高铁站,建设‘深圳站’与‘清水河站’双枢纽,加强大湾区连通。

  项目附近有笋岗街道办、宝岗路、市安全教育基地等公交站,约14条公交线路,途经公交线路有18路、63路、69路、303路、322路等。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有三横一纵快速路网:北环大道、深南中路、滨河大道、红岭北路,快速通达全市各区域。

  医疗、教育资源充沛

  在教育方面,笋岗中心万象华府周边学校遍布,1.5公里范围内就有红桂小学、桂园中学、百草园小学和笋岗中学。

  除此之外,项目还代建了一所小学。目前校名还暂未确定,预计明年6月就可以投入使用。

  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商业方面,项目自带约7.8万㎡的“万象食家”,未来这里会是全球食材的采购中心。周边还有星光商业广场、HALO PLACE等购物广场。此外,项目还临近蔡屋围商圈、人民南商圈、东门商圈。

  周边小区众多,价格优势明显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住宅均价约8.9万/㎡,周边的二手房单价普遍在6-8万/㎡,单价最高的小区是嘉宝田花园,为9.1万/㎡。

  嘉宝田花园的第一期是在2002年开发的,学区为红桂小学、百草园小学、桂园小学和桂园中学。小区目前在售的二手房最小户型是60㎡,最低总价545万。

  嘉宝田花园去年3月成交了一套6.6万/㎡、总价591万的房源。到了今年年初,小区的二手房成交价已经突破9.4万/㎡。仅一年时间,说明罗湖并不是不涨,而是要挑房源。

  在深圳罗湖区不会存在明显的价格倒挂,如果有的话,应该也是在1万/㎡以内。笋岗中心万象华府均价8.9万/㎡,与附近的嘉宝田花园基本上没什么倒挂,项目的价格优势相对明显。

  在政府发布的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方案(2019-2025)中提到对罗湖的规划,其中有两点:一是建设罗湖旧改改造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二是加快建设深港口岸经济带,以罗湖、文锦渡、莲塘、深圳湾口岸等陆路口岸及邻近区域为核心,规划建设深港口岸经济带,

  此外,罗湖区还在部署“一主两区三带”的发展新格局,总投资约4200亿,有总体量约2300万㎡的旧改,未来将打造成为城市更新改造后的国际样板。旧改完成后,罗湖区的城市面貌必然会焕然一新,区域的价值未来可期。

  笋岗片区更是拥有“西有前海,东有笋岗”的战略定位,将打造成为打造集金融、科技、文化于一体的城市CBD,因此片区内的房价还是有较大的上涨潜力。

  目前在售公寓,采光充足

  项目目前在售40-60㎡公寓

  建筑面积约40㎡户型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实用率高,全明空间设计,餐厨一体,方正空间,布局合理,无多余拐角,实用率高,餐厅厨房相连,合理生活动线。

  建筑面积约41.2㎡户型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空间实用率高,方正空间,布局合理,无多余拐角,餐厨一体,动线合理,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合理生活动线,使用方便。

  建筑面积约63.4㎡户型

  户型方正,全明空间设计,餐厨一体,动线合理,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实用率高,餐厅厨房相连,合理生活动线,使用方便,全明空间,无暗室。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位未来将打造成为集现代购物中心(万象食家)、甲级写字楼(笋岗中心润弘大厦)、住宅(笋岗中心万象华府)及公寓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项目为双地铁上盖物业,从7号线笋岗站A出口出来,就可以看到建设中的项目。规划中地铁17号线未来也会经过这里,站点是笋岗站。

  笋岗中心万象华府周边配套齐全,三公里范围内有洪湖公园、银湖山郊野公园、笔架山公园、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可以满足业主对生活的需求。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所学校,学生可就近完成升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