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均价6.36万/平!领航城106套房全部选完!
来源:咚咚找房2021-03-26 07:10:04
摘要
3月25日,领航城开盘,早上8:00签到,9:00正式选房,到9:24分106套房全部选完。

  3月25日,领航城开盘,早上8:00签到,9:00正式选房,到9:24分106套房全部选完。

  3月24日,宝安综合体大盘领航城选房顺序结果公布,将于3月25日9:00正式线上选房。共认筹257批,推106套房。

  备案房源均为住宅产品,分布于五期北区的8栋A单元、8栋B单元和9栋。

  户型为建面约157及179㎡的四房大户型,备案均价约6.36万/㎡,带精装交付。单价区间为6.23-6.50万/㎡之间,总价区间为982-1165万。

  摇号结果名单如下:

  3月24日,宝安综合体大盘领航城发布诚意登记名单,诚意客户257位。

  诚意登记名册如下:

  项目简介

  领航城位于宝安航空新城核心区域,107国道与航城大道交汇处。由深圳机场地产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总建筑面积约130万㎡。

  整体规划为涵盖住宅、商业中心、人文教育、酒店、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等的大型综合体。

  整个项目分6期开发:

  一期:住宅-中信领航,和中信联合开发,于2012年首次开盘,已售罄并于2014年入伙;

  二期:住宅-领航城领翔已售罄,并于2016年10月入伙;

  三期:住宅-领丽和领尚已售罄;领秀地块L座在2020年11月开盘即售罄;

  四期:商业-包括购物中心、商务公寓和创意产业园等;

  五期:住宅-领航城·领誉;

  六期:希尔顿酒店。

  本次推售的领航城领誉华府即项目五期北区,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57-179㎡四房带装修大户型。

标签: 售罄 项目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