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深圳本周5盘入市 5万/㎡光明新盘周日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5:24:27
摘要
共计约2479套住宅房源。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监控,深圳本周5盘开盘/加推,共计约2479套住宅房源。

  本周开盘的5个住宅项目,分别是光明深铁瑞城、宝安玖玖颂阁、光明凯旋君庭、盐田鹏瑞北区尚府和深汕半山润府一期(B区)。

  深圳本周开盘项目(11月29日-12月5日)具体如下:

  1、光明深铁瑞城此次共备案1329套房源,均为住宅产品。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95-125㎡,单价4.36万/㎡起,均价约5万/㎡。12月5日正式选房。

  深铁瑞城位于光侨路与科裕路交叉路口,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建筑面积约63万㎡,容积率约2.97,定位为成熟配套的大型社区。

  深铁瑞城整体规划建设小高层和超高层两种类型建筑,其中1-17栋小高层为即将首次推售的产品,18-21栋小高层和1-3栋超高层规划为人才房,其他剩余超高层产品预计要稍晚再择期发售。

  项目配建3200个车位,但考虑整个楼盘包括人才房在内有4700多户,长期来看车位稍显紧张。

  深铁瑞城紧邻地铁6号线长圳站,为地铁上盖物业,出行方便。天猫好房测评师经过实测,从地铁6号线深圳北站站上车,约20分钟就可到长圳站,该站D出口旁边即为深铁瑞城项目。深圳地铁6号线是一条贯穿深圳“东西方向”的地铁线路。大致呈“7字形”型走向,西北起于松岗站,途经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罗湖区、福田区,东南止于科学馆站。

  项目规划自身配建一所21班幼儿园,与项目一路之隔还有一所8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已在建设施工中,网传是深圳某名校的分校,经过天猫好房测评师实地勘察发现,该工地工程名称为:长圳保障性住房片区学校(暂定名)基础工程施工——长圳学校项目。具体的学校名称、招生范围等信息,请购房者查询教育部门相关公告为准。

  深铁瑞城靠地铁长圳站这一侧斜对面,即是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另外,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还有长圳小学和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

  2、宝安玖玖颂阁此次共备案431套房源,包含379套住宅产品、52套商业产品,此次预售房源共379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4-132㎡,单价区间在8.82-9.53万/㎡,均价约9.21万/㎡。12月5日正式选房。

  玖玖颂阁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现在已基本封顶。项目共有5栋建筑,其中A、B、C、D是可售住宅,E座是人才房,预计2024年12月装修交付。

  项目距离5号线灵芝站约1.5公里、12号线上川站(预计明年开通)约400米。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天虹、万达等商超,稍远些还有海雅缤纷城等。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9所中小学,教育配套还算充足。

  3、光明凯旋君庭此次共备案228套房源,包含167套住宅,61套商业,此次预售房源共167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9-124㎡,均价约5.16万/㎡,单价区间在4.7-5.57万/㎡,总价区间在420-689万/套。12月5日正式选房。

  中信凯旋君庭规划总建面约5.9万㎡,其中住宅建面约3.5万㎡,全系单元均具备南向通风采光性能,以及较好的景观面。包含两栋约百米高的商品住房和人才住房以及1所幼儿园(18班),另外还规划有3600㎡裙楼商业。

  项目容积率:4.34,绿化率40%,车位数397,车位比约1:1,户型实用率约81%,实用率之高在深圳市场上目前是比较少见的。

  4、盐田鹏瑞北区尚府此次共备案448套房源,包含312套住宅产品、67套商务公寓产品、69套办公产品,此次预售房源共312套。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98-138m²,均价约5.75万/㎡,单价区间在5.13-6.44万/㎡。12月4日正式选房。

  鹏瑞尚府整体规模建筑面积约21万m²,计容建面约14.7万m²,项目总规划6栋,分为南、北地块,其中北区2栋,南区4栋,以住宅、商务公寓、办公业态为主。

  鹏瑞尚府推出的是北区住宅产品,三梯四户专属设计,低密度舒适生活,具有宽阔的楼间距,高层大部分户型拥享山海景观。

  轨道交通方面,鹏瑞尚府位于沙头角站和海山站中间,其中最近的8号线沙头角站距离项目约700米。往西穿过梧桐山隧道接上罗湖莲塘片区,与2号线接驳后接入深圳城市圈轨道交通大网,可快速通往深圳其他区域。轨道交通出行便捷。

  项目自带一所9班制幼儿园,占地约3000㎡。项目直径3公里范围内有19个幼儿园; 5个小学:田心小学、海涛小学、深圳市盐田区田东小学、深圳市林园小学、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 1个中学:深圳市田东中学。周边的教育资源相对丰富。

  5、深汕半山润府一期(B区)此次预售房源包括292套住宅。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95-140m²,毛坯交付,均价约1.32万/㎡,单价区间在1-1.55万/㎡。12月4日正式选房。

  华润半山润府是华润置地在深汕中心区打造的首个住宅项目,同时也是深汕中心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中心区打造硬核居住配套。

  总建面约62万㎡,是集合住宅,商业配套、公交首末站、城市绿地、深汕城市展厅等为一体的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