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智好房|比光明还便宜?5万+买龙华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0:32:07
摘要
“品智好房”不仅指单个楼盘自身品质出众,更能够通过技术创新与工艺匠心,为居住者带来更高居住体验,引领城市人居生活品质提升的高品质项目。

  深圳新政之后,占据主导地位的二手房市场冰封,且户型、小区、配套、质量不理想的小区首先出现降价出售。楼市出现明显分化,购房者关注点从投机、加杠杆,转移到关注好房子本身。再加上购房名额越发稀有,购买优质新房,成为深圳刚需最重要的议题。因此,乐居携手天猫好房/苏宁全国推选,发现品智好盘评选。

  “品智好房”不仅指单个楼盘自身品质出众,更能够通过技术创新与工艺匠心,为居住者带来更高居住体验,引领城市人居生活品质提升的高品质项目。

  本次乐居为您推荐的是龙华盘。

  公寓3.5万+,住宅5万左右的均价,龙华的房子值不值得买?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深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7%,再次领涨全国。买不起福田南山、抢不到宝安光明,不如看看龙华?

  龙华为何能作为都市核心区之一?

  龙华位于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毗邻“六区一市”,北邻东莞市和光明区,东连龙岗,南接福田、罗湖、南山,西靠宝安。

  交通上,位于龙华的深圳北站是华南地区面积最大、具有口岸功能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节点。

  在高铁和地铁的带动下,龙华与香港、广州形成“半小时生活圈”,与武汉、厦门形成“4小时生活圈”。

  教育上,《龙华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表示,龙华区将新改扩建义务教育学校57所,提供学位9.747万个;新改扩建高中学段学校9所,提供学位1.835万个;规划建设75所幼儿园,新增幼儿学位2.454万座,到2025年,基本建成深圳城市中心区、都市核心区教育高地和大湾区教育高地。

  规划上,深圳年度29个重大工业项目主要分布在宝安区、福田区、光明区、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南山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等8个区,其中龙华最多,占了7个。

  此外,龙华九龙山5G产业集聚区以及龙华鹭湖5G重点产业片区、九龙山产学研片区、龙华大道、北站商务区等利好,都能让龙华焕然一新。

  乐居探春系列第五站,来到了龙华,实探龙华八大盘,看看有无符合你心意的盘?

  1、莱蒙水榭云上

  乐居君从4号线上塘站步行出发,约10分钟到达了莱蒙水榭云上,从现场情况来看项目的主体建筑已拆绿网。实探当天,项目售楼处开放中,前来问询的购房者不少,销售颇为忙碌。

  项目占地面积7732.43㎡,总建筑面积约7.2万㎡,由一栋3层的幼儿园、一栋41层的住宅、一栋46层的公寓+保障房组成。目前项目的住宅产品已经售罄,在售的是建面约38-72㎡的公寓产品,均价约6万/㎡。

  据悉,目前在售的公寓产品位于23-30层,房源有三百多套,3梯14户,3.6米层高,毛坯交房,通燃气民水民电,70年产权。
营销中心的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对面的简上体育综合体将于今年对外开放,而距离项目约300米的Costco预计于今年动工,建成后将成为深圳第一家Costco。

  2、佳兆业通达汇轩

  前期住宅产品已全部售完,目前仅公寓在售,共472套,主推29平户型。北向户型均价约3.5万/平,南向户型均价约3.7万/平,带装修交付。

  项目目前已开放售楼处和样板间,乐居实踩项目现场十分热闹。
佳兆业通达汇轩位于清湖片区,距离4号线清湖地铁站步行约1.1公里,距离龙华最大的商业壹方天地约3.5公里。周边还有龙华文化体育中心(在建中),龙华文化广场、龙华艺术中心等配套。

  
3、龙湖春江天玺

  龙湖春江天玺目前已开放售楼处,41平和70平公寓样板间开放中,项目一二期住宅去年开盘已基本售完,仅剩一套180平顶复在售。
项目均价5.1万元/㎡。项目目前主推41平、48平、70平公寓产品,共198套,3.05米层高,共21层,2梯11户。带装修交付,41-48平户型带部分软装。

  龙湖春江天玺项目共8栋,其中5栋住宅、1栋公寓、1栋办公、1栋保障房。

  项目距离4号线龙华站步行约2.3公里,距离壹方天地购物中心约2公里。距离华为产业园仅3公里,很多客户来自于华为、富士康等。周边还有11个旧改项目,其中4个已动工建设,以住宅、综合体为主。

  

  4、锦顺名居

  项目位于大浪片区,乐居君前往探盘时售楼处暂未开放,施工现场项目年后也暂未开工。
据线上售楼处工作人员称目前售楼处和样板间在加紧施工,预计3月开放售楼处,4月开样板间,5月初左右开盘,预计价格在5万多/平,主推户型78-130平3-4房。项目共4栋住宅、1栋公寓、1栋写字楼。周边商业配套以农民房底商为主。

  5、龙胜尚府

  龙胜尚府目前仍处于基坑建设中,暂无售楼处。据项目公示牌显示,项目总建面37057.99平方米,有02、03、04、05四个地块。

  项目位于龙胜工业区北侧,在4号线龙胜站和龙华站之间,距离龙胜站步行约1公里,周边多为工业区和旧改,乐居发现项目南侧还有一个富宏龙胜旧改项目尚未拆迁,已经成立项目部。

  6、万福花园

  乐居君来到了万福花园的项目口,发现工地内楼栋仍在建设中,但无建设人员。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项目今年会开盘,“大概在五六月份吧”。

  据项目现场的工程概况牌显示,万福花园建筑用地面积为35680.31㎡,总建筑面积为220912.43㎡,是由6栋32-33层的住宅组成的。据悉,该地块从登记到拿证,“闲置”13年有余,自2018年方才开始动工。

  项目离周边的地铁站都存在一定的距离,距离最近的是6号线上芬站,驾车需要10分钟。项目正对着的是布龙路,工作日中午路上的车流量很大。

  万福花园的马路对面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家具市场万众城,周边也多有卖家具的商铺。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华润万家、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优城购物中心等大型商超,日常购物便利。

  
7、恒壹壹品

  恒壹壹品位于春华四季园与华南实验学校的中间,位置相对不太好找,乐居君穿过了春华四季园的小区道路才看到了项目的楼栋,未来入住或存在堵车的问题。

  从现场情况来看,恒壹壹品已经高出地面12层左右。数据显示,项目共有三栋建筑,包含一栋回迁房、两栋商品住宅。项目总共约有300多套房源,其中可售住宅约有170多套,主推80-120㎡的2-4房,其余剩下的房源均为回迁房。

  项目1栋的梯户比为2梯5户,2栋的梯户比为2梯4户。项目预计2023年3月毛坯交付。

  从项目步行至8号仓奥特莱斯约400米,2公里范围内还有民治天虹、星河World,可以满足居民的消费购物需求。项目旁的华南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据网上数据显示是龙华区前十名校区。

  项目的马路对面即是深国际华南物流,路上的大型车辆非常多,但总体交通秩序良好。

  8、皇嘉珑府

  皇嘉珑府位于民治街道民塘路与宁远路交汇处东南侧,距离地铁4号线白石龙站约300米,乘坐地铁一站即可到达深圳北站。

  乐居实探项目时,由于项目建筑的外围有几米高广告牌的遮挡,地图上也未有标识,楼栋周围也没有工作人员,因此一度未能发现目的地。

  项目外围立牌标有“塘远楼”的施工信息,现在已是现楼状态,但目前乐居君都未看到相关的宣传和销售信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皇嘉珑府用地面积4540.14㎡,计容建面约1.5万㎡,容积率3.31。总建筑面积约2.53万㎡,由1栋30层约百米高的住宅楼及3-4层商业裙楼构成。规划住宅户数130套,户型建筑面积<90㎡的104套,占比约8成。

  项目的周边大多是高层小区住宅楼和城中村,环境相对安静,居住氛围颇为浓郁。周边小区也大多有底商,白石龙站旁是龙光玖龙荟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上河坊、白石龙音乐主题公园等,配套比较齐全。

  但项目楼栋距地铁轨道仅二三十米的距离,未来可能存在噪音喧扰的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