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龙华尚誉红山里拿证!推149套住宅 约7.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17:37:35
摘要
龙华尚誉红山里拿证获批预售证

  刚刚,龙华尚誉红山里拿证获批预售证,并在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显示,此次尚誉红山里共备案149套住宅,建面约72-99㎡,均价约7.2万/㎡。

  尚誉红山里位于龙华红山片区,项目周边有较多的楼盘正在建设中。

  红山片区目前有400万㎡左右的住宅体量,并且大多楼龄都较新,2020年开盘的中城宴华府、龙光玖悦台、金茂府都在这附近。

  项目由两栋建筑组成,分为A、B两栋,其中A栋为可售的商品住宅,共有200套;B栋为保障型人才房,约有90套左右,以后会交给政府统一管理。

  项目主要以小户型为主,主推72-99㎡的2-3房。尚誉红山里的梯户比为3梯5户,车位约有275个,车位还是较为充裕的。尚誉红山里预计2023年年中毛坯交付。

  尚誉红山里紧邻地铁6号线的高架桥,置业顾问表示:“项目距离高架桥不到100米。”项目为双地铁口物业,距离4号线上塘站直线距离约600米、距离6号线上芬站约900米。乐居从上塘站步行至项目营销中心,大约花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

  在商业方面,尚誉红山里自带有底商,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购物需求。除此之外,项目位于龙华区较为中心繁华的位置,商业配套较为齐全,周边有AT MALL上塘荟、红山6979、天虹商场等大型商超。从项目出发,步行20分钟内均可到达。

  在教育方面,尚誉红山里体量较小,自身没有配建学校。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公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上芬小学。据项目的置业顾问表示:“深圳市龙华区实验学校去年的中考成绩在深圳市排名第22。”

  在医疗方面,尚誉红山里周边有新华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这两所医院目前都还在建设中。距离项目稍远一些还有龙华区人民医院。

标签: 住宅 龙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