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约520万+,超核紫云府瞩目超核北站,焕新品质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1 09:47:20
摘要
近几年,北站超核肉眼可见的“走红”,物业价值水涨船高,板块价值扶摇直上

近几年,北站超核肉眼可见的“走红”,物业价值水涨船高,板块价值扶摇直上。一方面,它是深圳地理上的核心,北接广州,南连香港,是贯通大湾区一体化的“中轴脊梁”。另一方面,它是深圳规划上的核心。在十四五规划中,龙华被列为“都市核心区”,城市地位与福田、罗湖、南山中心等同。至此,龙华成功晋级深圳第四核心区。其中,北站超核是中心中的核心,是龙华最精粹的那1%所在。

北站超核 未来超级城市地标

2021年,华润置地与龙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片区统筹模式开发北站CBD,并代建7大公共配套,打造建面约75万㎡超核中心,于龙华再造一个“深圳湾”。在“深圳北站”+“城市超核”的“双芯”规划下,未来将打造成集创新、服务、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国际会客厅”。

毫无疑问,龙华超核中心将是继福田中心、南山中心、宝安中心后,凝练而成一条崭新的城市黄金中轴,问鼎深圳都市第四区,开启全面城市新高度。

目前,龙华以北站超核片区作为坐标锚点,自西向东将北站中心公园、深圳北站、站前商务集群、绿芯公园(建设中)、万象商业(建设中)、深圳市文化馆新馆(建设中)、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建设中)等龙华高阶城市资源配套串联汇聚,构筑全新的城市时尚、人文休闲主场。

而今,华润置地以琢玉之姿,于北站超核核心热势板块之上,打造高品质标杆藏品——超核紫云府,尽吸城市发展红利,势必领掣片区人居未来!

总价520万起 上车北站超核

深圳的购房需求,正在被重新“激活”。今年以来,尤其是下半年,楼市政策利好频出。认房不认贷、离婚后再婚/复婚不再追溯3年、首套利率和存量房贷利率下调......这对于有住房需求且准备好资金的购房者而言,现在是难得的时机。而超核紫云府以总价520万起,成为北站超核新一代“卷王”,也备受客户的追捧与喜爱。

如果你对市场不敏感,可能不知道这个价格意味着什么。

拿北站同片区来说,在限价情况下,新盘3房总价基本650-700万出头,哪怕房企卷价格折扣,也很难见到总价520万起就能拿下3房。

超核紫云府不仅价格卷,还卷产品、卷配套,多维度卷性价比。毕竟高性价比,不是越贵越不划算,也不是越便宜越划算。是以友好的价格,撬动更好的生活和更大的价值。

深圳北站在旁 全国通达任意行

超核紫云府直线距离深圳北站约300米,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深圳北站,1站香港西九龙,2站广州,可接驳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各地;紧邻地铁4/5/6号线/22号线(规划中)27号线(建设中),接轨福田、南山、罗湖等中心区。(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

别人筹划已久的出行,是住在超核紫云府的日常,在这儿无论是驱车上班、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出行无忧,尽享便捷生活。

逛街不必远行,出门即可尽兴

住在超核紫云府,举步即达约13.4万㎡万象系高端商业(建设中),除此之外,约3公里范围内汇聚龙华“壹方城”、山姆会员店、华南首家Costco(建设中)等。和闺蜜相约,再也不担心去哪里的问题,下楼就是一站式吃喝玩乐生活体验,云集各大品牌,实现买买买~

名校在对面,上学不堵心

与华润代建的格致学校一路之隔,而且根据当前的学区划分规则,项目还处于深圳外国语学院龙华校区的学区范围内(具体学区划分,以入学当年教育局公布为准)住在超核紫云府,真正意义上家门口的学校,父母再也不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不再拥有每天早起去送孩子上学,堵车在路上遥遥无期的疲惫感。

家住公园旁 轻松度个假

住在超核紫云府,随时还可以去户外感受大自然清新空气,楼下就是占地约3.8万㎡的南园公园(建设中),和孩子来一场亲子露营,也可以和孩子打卡号称“未来之眸”的城市级绿芯公园(建设中)快乐游玩。(绿芯公园占地约16万㎡,项目直线距离约200米)

周末好去处 文体生活逸趣多

紧邻五大城市级文化馆体,其中深圳美术馆在近期迎来了开馆。住在超核紫云府,随享城市级文体配套,周末带上孩子一起到美术馆看画、图书馆学习,又或者到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到演艺馆看表演,让身心和灵魂一起安放。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房子就是生活,买房就是买住在这所房子里能够拥有的生活。位于北站超核的紫云府,周边有成熟的配套,还是中心区超高性价比的品质型项目。

总结就是:超核紫云府价格有优势,房子够好用,配套够贴心。政策窗口期,正值入手好时机,建面约82-93㎡润系著作精妆三房,绝不能错过的核心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