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海寰宇珑宸项目概览刚刚上传啦 均价约3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03 09:43:03

  中海寰宇珑辰花园位于深圳东部第三极,由央企中海倾力打造,是全球第33座,深圳第2座寰宇系作品。书香为邻项目距深圳高级中学龙岗学校约900米。交通便利14号线宝龙站,距项目约1。4公里,3站大运,10站福田鲜氧环绕,一路之隔尽享约25万m?宝龙文体公园。下楼繁华,项目自带约2万m潮流商街。 中海寰宇珑宸项目分2个地块开发,总占地约4。6万平,总建筑约34。4万平,共规划8栋住宅,总户数3138户,其中商品房1358户,全年期自持租赁用房1092户、安居型商品房688户、停车位2479个。 中海寰宇珑宸项目自带12班幼儿园,约2公里有宝龙外国语学校;项目建成后将自带不少的商业体量,大型商业可以去到约1。8公里的坪山天虹,后期南约地铁口的京基68万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会整体提升周边商业氛围。 中海寰宇珑宸项目约1。3公里是14号地铁线“宝龙站”,约300米是东部过境高速,可便捷通往罗湖莲塘,约3公里有南坪快速,高效通达全城。

  中海寰宇珑宸项目目前主推77~114㎡平米户型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