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8.3-14.7万/平,“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回迁房提前挂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4 14:14:14

今年9月底,“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东西区旧住宅改造项目回迁房正式交付。

根据深圳相关规定,回迁房首次转让时“不受3年限售”政策限制,也就是华富村的回迁房一拿到房产证就可以买卖。

目前,已经有中介平台上出现华富村回迁房的房源,据了解,目前也已经有签约。

(截图来源:安居客)

华富村一下交付了2000多套回迁房,因此挂牌量还是不少,从某中介平台挂盘量看,华富村在这个平台挂出了超过300套房源。

业主的挂牌价差距也比较大,基本在8.3-14.7万/平之间,平均挂牌价在10.2万/平。

从发布的回迁房的照片来看,楼盘的靠公园向的视野非常漂亮,深圳中心公园尽收眼底。

据自媒体爆料,作为深圳市中心的回迁物业,置业者还是非常买账的,自入伙以来,已经签约了30多套房,一直都有置业者来看房,关注度挺高。

据了解,华富村回迁房的户型很多,涵盖了85平、95平、105平、115平、125平、135平、150平的3-4房。

其中,目前最笋的一套总价约735万,88㎡的3房,属于业主急卖,但目前已经找不到该房源,可能已经出售或者提价。

“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从签约到交房,花费6年时间

据@幸福福田消息,建成于1987年的华富村,是深圳较早的小区,居住着深圳第一批“拓荒牛”。

2017年6月12日,政府组织开始征集华富村改造意愿,短短9天时间,就征集到2319户业主同意改造的意愿,占比99.1%。

9月,华富村启动签约,仅7天,签约率高达98.3%。

12月正式启动搬迁。

2018年2月,华富村开始拆除工作,从意愿征集到启动搬迁拆除,仅仅花了半年时间。

2019年6月,华富村东、西区正式动工,改造后的华富村将包含回迁住宅、人才住房、商业、办公等,同时增加幼儿园、公交首末站、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配套。

2022年7月,华富村项目一标段回迁区12栋主体全部完成封顶;如今,回迁区正式交付,二标段358.1米超高层办公楼——“湾区智慧广场”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华富村东、西区业主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如今东、西区业主已经住上了新房,但北区2019年3月就已经启动拆除,但依然因“钉子户”等问题,至今无法全部拆除,就在10月,相关部门还在组织业主进行第四轮协商。

(图片来源:@幸福福田)

华富村—福田环中心公园活力圈核心地块,将建地标性写字楼

华富村地段优越,西侧是深圳中心公园,东北侧是黄木岗地铁站、红岭教育集团华富实验学校。

华富村是福田“三大新引擎”之一的环中心公园活力圈的重要节点和核心地块,其升级改造不仅将为片区居民带来全新家园,更将把深圳“棚改新政”第一村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家园城市新标杆”,为福田“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据了解,改造后的华富村将提供18万平方米以上的优质创业空间,新增近2.4万平方米的公共配套设施。

以华富村为标杆,在环中心公园活力圈内的棚改和城市更新,将释放大量产业空间、完善公共配套资源;未来通过提升片区产业能级,将逐步构建起生活、生态、生产深度融合的现代化都市新空间。

(图片来源:@幸福福田)

来源:咚咚找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