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打造人才高地贡献“宜居”力量,深铁熙府817套人才房申购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2 10:48:02

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为进一步实现全球人才在深圳安居,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今年以来,深圳持续放宽人才房申购条件等政策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反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今年3月份,深铁集团全力打造的湾区高品质人居示范社区——深铁熙府的首批两房人才房售罄备受市民关注,为深圳打造人才高地贡献了“人居”力量。日前,深铁熙府重磅推出817套三房人才房,正申购登记中。

3人家庭可申请,深铁熙府817套三房人才房引关注

一直以来,深圳着力推进人才培养,塑造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为打造人才高地作出先行示范。9月27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网站发布《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关于深铁熙府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深铁熙府推出817套三房人才房,按照申请家庭资格条件分为四个队列。

其中,除户籍、年龄等条件外,第三队列中具有全日制专科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高级职业资格,且职业资格证书符合深圳市紧缺工种(职业)目录,或者在世界技能大赛和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或者属于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等荣誉称号,或者属于受深圳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人员均可申请。第四队列中,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符合第一、第二、第三队列中任一队列的申请条件,家庭人口数为3人,且认购意向为三房户型住房的即可申请。

深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配售房源位于深铁熙府A地块,共817套,均为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的三房户型,配售均价为59394.52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室内为精装交付。目前,申购登记正在进行中,将于10月16日18点截止,有申购意向的家庭可直接前往深铁熙府展示中心或深铁置业大厦了解详情。

(深铁熙府人才房近景效果图)

践行TOD发展理念,构筑高质量的“轨道上的都市圈”

近年来,深铁集团以“轨道+TOD综合开发”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构筑高质量的“轨道上的都市圈”,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肯定。9月份,据《中国城轨TOD指数报告(2023)》显示,深圳TOD指数位于国内前列。其中,深圳轨交站点800米覆盖范围内常住人口达到了全市常住人口的51.8%,是内地唯一人口覆盖率超过50%的城市。报告还显示,轨道交通站点的建设对于物业价值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对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有推动作用。

在许多人的概念中,TOD等同于“站城融合”,其实不然,TOD发展更侧重城市功能,而“站城融合”更关注“人”本身。可以说站城融合是TOD发展的必然结果,TOD发展则实现区域间的站城融合。有关专家认为,未来的轨道交通TOD发展应定位于城市和城市群发展的极大价值中,如打好“轨道导向+城市多重空间效用组织+界面协调”的组合拳,从城市价值捕获、TOD技术、地下空间开发等方面激发粤港澳大湾区TOD的最大价值。

作为深铁集团构筑的湾区高品质TOD人居示范社区代表作之一,深铁熙府一直备受人才青睐。这也是为什么今年三月份深铁熙府就获得了1001套两房人才房全部售罄的原因,核心在于湾区人才不仅看好以TOD理念打造出的优质片区效应,也对深铁TOD综合开发实力与口碑给予了双重肯定。日前,深铁集团正以“轨道+物业”模式推进TOD项目稳步建设,深铁懿府二、三期等项目计划于年内交付,以高水平的交付能力进一步实现“轨道上的都市圈”。

(深铁懿府项目实景图)

充分发挥TOD价值,为人才打造高品质人居示范社区

据介绍,本次推出人才房的深铁熙府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兴海大道以西、赤湾路以北、赤湾山南侧,紧邻地铁12号线左炮台东站,同时还紧邻太子湾邮轮母港、蛇口码头等四大港口,坐拥海陆空轨多维交通。而项目处于的蛇口赤湾片区也是未来南山区构筑“双核双心、两轴三片”的重要区域,可以预见,深铁熙府将为蛇口全方位构建一流人才生态,构建城市聚才新格局贡献“人居”力量。

(深铁熙府项目效果图)

除强大的交通功能、优越的地理位置外,深铁熙府还坐拥大南山、小南山、赤湾山、后海、前海三山两海环抱,紧邻左炮台公园、文天祥纪念公园等多个城市公园,临近正在建设中的赤湾汇购物中心、海上世界综合商业等商业体以及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同时,项目内还规划有文体公园、学校、商业等成熟配套,是深铁集团践行轨道+物业模式,不仅延续住宅产品高端“府”系美学的标准,更萃取十余年TOD开发模式经验,匠心打造的约62万平方米山海人文社区,将实实在在提升湾区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铁熙府配建学校效果图)

相信在深圳不断加持的人才政策之下,深铁熙府将充分展示出TOD价值,以高品质宜居TOD社区为湾区人才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为深圳打造人才高地贡献TOD力量,为市民构筑出高质量的“轨道上的都市圈”,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