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今年通车的这条地铁 沿线房价相差近5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9 16:11:10
摘要
一路火花带电,刚需到顶豪

说起深圳最令人期待开通的地铁线路,地铁13号快线占据首位,串联起南山、宝安、光明三个行政区,经过深圳湾口岸、南山科兴科技园、西丽留仙洞、光明凤凰城等区域。2期南延线从深圳湾到东角头,北延则将连接至光明中心区,于公明北站向东莞延伸。

届时通车后,从光明科学城到深圳湾口岸预计仅需45分钟,将极大缓解西部通勤压力。一期计划2023年通车,2期工程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13号线1期线路图

13号线2期北延线路图

13号线经过的片区,既有南山的豪宅片区深圳湾,也有宝安北部的石岩板块,一个片区房价最高破20万+,一个处于“4字头”,两地房价相差了近5倍,可谓是串联起了深圳土豪和刚需了。

目前13号线沿线楼盘并不多,在售的有9个,其中有几个是2021年就已经入市,属于尾盘,今年入市的只有华润光明城站附近的2个楼盘润晖府和润曜府,以及加推的深业云筑。

待售楼盘方面以光明为主,宝安石岩的三个旧改盘还在前期拆迁中,入市还需长时间等待,南山吹捧热度非常高的半岛城邦五期什么时候开工还都是未知数。倒是光明这5个盘都是预计今年入市的项目。

天猫好房测评师为大家盘了下13号地铁沿线今年可能入市的新房资料,共5个盘全在光明,大家可以看看可作为买房参考。

温馨提示:

1、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学校均不作为招生口径,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2、本文不构成购买建议和意见,请购房者谨慎决策。

光明凤凰·润雅园

区位:

进度:基坑建设中,预计今年四季度入市

价格:参考周边新房松茂御城4.7万/㎡

产品户型:82-143㎡3-5房周边学校:北侧规划有一所9年制学校

配套:交通方面:南侧紧邻地铁13号线月亮路站(在建);

综合评价:项目是光明区13号线车辆段一期大体量旧改的组团之一,地铁13号线贯穿旧改,未来可见一个高质量高颜值的光明西南综合新城区,后期潜力巨大。

项目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光明中心区·深房光明里

区位:

进度:已开展厅,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

价格:毛坯限价4.46万/㎡

产品户型:81-118㎡3-4房,338套

周边学校:深圳实验学校

交通配套:(在建)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约350米)

综合评价:

优点:一:毛坯限价4.46万/㎡,目前光明中心区地板限价;

二:紧靠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

三:光明中心区,配套齐全丰富,居住氛围成熟。

缺点:体量小点,开盘比较难抢。

项目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光明公明·特发学府朗园

区位:

进度:基坑建设中,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

价格:毛坯限价4.72万/㎡

产品户型:待定

周边学校:李松蓢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光明学校

配套:
交通方面:紧邻地铁13号线北延线公明北站(在建)。距离龙大高速不到1公里,交通路网方面较为便捷。

综合评价:位于公明片区,甚至还在北部,再往北到罗田水库出深圳了,农民房包围,目前片区缺乏居住氛围和各项综合配套,不过有地铁口和深圳外国语学校光明学校加持,看未来片区发展速度吧。

项目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光明公明·宏发悦见公园里

区位:

进度:展厅已开

价格:参考附近深业云筑4.42万/㎡在售均价产品户型:85-120㎡3-4房

周边学校:自身配建一所小学,光明二中,红花山小学,公明一小,公明中学,光明高级中学

配套:交通方面:双地铁口物业,地铁6号线与13号线北延线(在建)公明广场站;

商业方面:距离公明最大的商业中心大仟里约600米。

综合评价:光明本地老大哥宏发集团项目,公明核心区域,毗邻公明最大商业中心大仟里。双地铁口物业加持,本地改善置业最爱。

项目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光明凤凰·中海时光境花园

区位:

进度:6月20日开展厅,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

价格:毛坯限价4.89万/㎡

产品户型:待定

周边学校:光明外国语学校,光明凤凰学校

配套:交通方面:距离(在建)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约700米、距离6、13、18号线光明城站约300米

综合评价:央企中海操盘,其他可以参考紧邻的润曜府,配套都还可以,看最后的价格折扣了。

项目具体信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