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毛坯限价4.46万/㎡!深房光明里又是一个“六边形战士”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6:58:40

天猫好房讯    随着轨道交通、生活配套、市容市貌等配套的逐步完善和更新,以及海量新房的供应和相对较低的房价,光明区成为深圳刚需购房者近几年重点关注的买房区域。2022年,在宏发万悦山二期(宏发万悦山璟庭)、深业颐瑞府等受到“热捧”的“网红”新盘不出意外的开盘售罄之后。大家的目光逐步转移到另外一个新盘:深房光明里。

不吹不黑,单纯从深房光明里所在的地段位置、交通配套、教育资源、景观资源、生活配套和价格来看,近乎是下一个“六边形战士”新盘。不过,深房光明里占地面积只有约1.1万㎡,建筑面积约8.2万㎡,预计只有三百多套商品房可对外销售。

日前,天猫好房测评师实地考察了深房光明里。从现场施工情况来看,目前暂时还在挖地基状态。从这个进度来看,早前预计的二三季度时间,怕是略显乐观。

但这不影响大家可以预先了解深房光明里的户型和配套信息,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深房光明里户型图:

深房光明里基础资料:

深房光明里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明政路与德雅路交汇处东南侧。北靠新城公园,西与光明大第、中海寰宇时代、深房传麒山等多个光明代表性大型住宅为邻,南部为连片产业园区。深房光明里总占地面积约1.1万㎡,总建面约8.2㎡,规划建面约405套70-115㎡ 2-4房住宅,其中可售商品房348套,安居房67套,规划车位702个、商业16000㎡。 

深房光明里配套:

交通配套:地铁交通上,项目距离已经开通的6号线地铁凤凰城站直线距离约1.4公里(仅供参考),距离在建的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约400米(仅供参考),地铁13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

项目直线距离约2公里内,还有高铁/地铁枢纽站:光明城站。光明城枢纽为广深港高铁的中间站。根据深圳铁路规划,光明城枢纽将集合多条城市轨道,包含广深港高铁、赣深高铁、深圳-东莞城际铁路、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段、地铁13、18号线。

商业配套:大型商超蓝鲸世界、万达广场(深圳光明店)在附近约1.5公里内。

教育配套:周边有光明区凤凰学校、光明实验学校、光明小学、光明中学、中山大学、中科院理工大学等。(具体学区划分范围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示为准)

休闲配套:区域内有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光明新城公园、光明体育中心、红桥公园等场所。

*想选择深圳其他区域新房,怎么找到合适你需求的呢?点击右方【找房卡】功能,一键智能匹配你的买房需求找房卡

*还有免费看房车票直达售楼处看房,点击右方链接,搜索点击你想去看的楼盘,下拉点击“立即领取”按钮,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免费看房车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入深圳买房交流群。和千万买房群友一起畅聊深圳品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